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悬而未决但市场不缺赚钱机会

至今我们还是没有看到2000亿的相关报道。这就是老美的一个策略,是一个多弹头的核弹,一个打向中国的企业,这枚是经济打击。一枚打向我们的资本市场,这枚是对政府的打击。谁都知道我们资本市场的结构主要是由散户组成的,跌跌不休的亏损就会导致老百姓对政府产生不满的情绪。而迟迟不公布就总让你有刀架在脖子上的感觉,即使公布对方也不会给你来个痛快的一刀,他们会像挤牙膏一样一点点的来,就好比凌迟一样,让我们的市场总会有未决的利空悬着。所以我们市场结构需要尽快的改变。国家队救市也是需要寻找撬点的,准确的撬点才能形成共振,否则也会被散户的抛盘所吞噬掉的。例如5178点以后的几次救市都导致国家队壮烈了。此时是最痛苦的阶段。靴子落地后就会导致干柴遇烈火的现象出现了。所以报复性的反弹随时会出现,我们不能倒在黎明前… 其实中美是在私底下谈判的,所谓的2000亿关税,包括周末特朗普又说要把剩下的2000多亿全部加税。其实更多的是为了谈判的时候增加筹码,占据谈判的主动地位。也就是说,如果能谈妥,2000亿的关税可能都不会有,具体实施时间和是否实施还是看谈判进程决定的。


技术上看,本次调整与以往不同,为什么我们看好这次能够中期见底?因为指数日线出现了底背离,结合3000点以下为黄金坑的判断,我们认为A股正在酝酿一波中期反弹,如图:




回顾本周热点,在2000亿的阴影下。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分歧和犹豫的。但是对于很多敏锐的超短资金来说,这周就是账户净值增长的好日子。先是乐视网和德新交运不断拓展高度。在二龙被特停之后,市场大部分人的观点是悲观的,但是金鸿控股和金盾股份继续用反包和连板的方法拓展了市场高度。周五很多调整的个股都出现了反包走势。德新交运反包后,走出三连板之后。市场开始模仿,金鸿控股反包之后坚决走出了2连板。周五凯瑞德等也开始尝试反包。当高位股亏钱效应开始降低之后,短线做多的情绪会更加积极。行情起于分歧,终结于一致。当大部分投资者畏惧于的阴影之下的时候。敏锐的资金,已经把市场短线情绪带向了小高潮总体来说,本周是短线赚钱的日子。



下周操作上,继续重个股,市场连板个股情绪很高,建议操作上积极留意确认连板成妖的强势股和周五错杀的科技股,最后就是次新,短线也有转强信号,积极做多,打好这波翻身仗。



如果武哥的观、、点能够帮到您的话,请关注武哥,为武哥多多点赞,转发,评论,您的支持就是武哥最大的动力,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武哥微博每日更新,还有牛股送出哦!想要获取更多牛股,敬请关注每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