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震荡上行节奏确立

上周五长阳上攻,今日冲高后回落强势整理,这是技术常态。创业板阶段新高并经必要回洗后,上行趋势更加明确,技术上有望步入持续震荡攀升格局,走慢牛模式,市场将现成长股主线强,主板相对较弱的新的“二八”分化格局。

今日盘口显示,资金继续向上中小成长主线切换信号明显。贸易战再度骚扰市场,优质主线品种借机洗盘,而补跌品种借反弹拉高派发。因此,同样是回调,创业板洗盘和主板出货性质是不同的。

因中小创指数中期上涨格局确立,尤其是代表新兴方向的创业板,主浪上行要采取持股为主策略,对其中的优质成长主线股一定要拿住。与此同时,对于主板拉升派发或借机调仓要同步进行,主板目前仍是构筑中继整理区为主,C浪杀跌的风险仍未完全排除。

中小成长+券商,仍是目前最佳投资组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