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出手护盘市场转强可期

受贸易战利空影响,今日大盘低开,但快速拉起,冲高跳水后主力资金出手买入金融蓝筹,快速拉起后震荡攀升,下等回落拉尾收盘,整 个过程流畅。

从盘口可以看出,贸易战对市场的影响进一步弱化。投机做空力量被护盘资金对冲掉做空力量后,难以再发动新攻势,市场已经具备开始企稳转强的条件。

两市共有超70家个股涨停,淡化指数影响和结构风险回避,侧重个股机会捕捉是当前最正确选择。成长+券商+新启动仍是理想组合,新启动机会越来越多。博鳌会议将释放扩大开放的重要信号,受益的海南板块整体走强,带来新的主题机会。

更多的机会在后面,投资者当前应逐步改变短防防守思维,低位介入成长股后重归中长线持股策略。预计主板阶段底部将在四月中旬构筑成功,而创业板经过必要短线洗盘后,持续逼空式上涨将几成定局。

一个强大的坚定走开放之路的中国,在新的经济周期里拥抱新经济,是股市长期走牛的最大基本面。还想做空中国的思维,必将受到痛击。对于这一点,那些做空的人一定要想明白:特朗普不行,你更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