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见白马奔腾,漂亮50王者归来了么?!




早盘两市沪指小幅低开后快速翻红,午后在银行和蓝筹股推动下再度上行,创业板指高开高走,盘中小幅回落,午后维持强势震荡走势,上证50全天大涨近1.5%,沪深300指数涨逾1%。至今日收盘,沪指涨近1%逼近3300点,创业板指涨近1%重回20日线,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


盘面上,比特币价格突破2万美元,早盘区块链概念闻风大涨,飞天诚信(300386)快速封板,高伟达(300465)等跟风股涨停助攻板块持续反弹,前期停牌的次新龙头药石科技(300725)复牌大幅低开后反弹,科创新源(300731)快速封板,白酒股延续强势,五粮液(000858)再创新高,保险股盘中发力,新华保险(601336)领涨。午后张家港行(002839)封板,带动银行股大涨,赢时胜(300377)封板,助攻指数再度冲高,武汉凡谷(002194)由绿盘大幅拉升,带动5G概念反抽,广和通(300638)尾盘封板。江丰电子(300666)大幅拉升,带动芯片股走强。中国平安格力电器(000651)等蓝筹股再度发力,带动沪指震荡上行。


比特币价格连续大涨,今日区块链板块涨幅居前,飞天诚信御银股份(002177),高伟达四方精创(300468),赢时胜易见股份(600093)涨停,博彦科技(002649)涨逾9%,金证股份(600446)涨逾6%。


张家港行封板,带动银行股反弹,张家港行涨停,江阴银行(002807)涨逾6%,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吴江银行(603323)涨逾3%,宁波银行常熟银行(601128)涨逾2%。跌幅榜上昨日领涨的煤炭开采,钢铁板块跌幅居前。


从指数形态上来看,明天多方必须继续上行,向上去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只有这样多方才能确保昨天低点3254.18点不会再被跌破。站上3320那基本可以确定这个底部成立,后期走势看盘整上行。


还有关键问题是要有量,如果量能不能及时补上,即使向上走,那也高度有限。没有量能的支撑,多方向上是走不远点。按照今天的K线力道,后期走势多方只要守住今天K线低点不破,那多方理应把指数向上推升到3339点--3381点之间。


后期走势笔者还是保持自己的观点不变,这一区域就是底部,后期走势继续看好,跨年行情即将站看。今天走出一根中阳线,形成突破形态,明天先看空头抵抗。明天盘中上方压力3309点,下方支撑3266点。


至于创业板回踩1780点企稳,能否站上1817点是确立底部是否成立的标准,明后日能够放量突破1817点则宣布行情启动,若无法突破则继续来回震荡。





我们知道当前市场最大的问题在于资金结构化的巨大差异,大市值品种抱团占据了过多的资金,从而导致其他3000只小股没有钱,那么没有钱,就没有行情。这样一个市场结构下,参考过去一年的市场数据表现,我们得到一个结论——50不抽血时,小股就有行情!只要50大股开始出现抽血,基本上你小股就不好赚钱,甚至大亏,尤其是11月下旬那一波50资金抽血达到了极致导致了整个市场的暴跌,太多题材股创了2638点的新低!最好的策略就是一手抓题材,一手抓白马,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从15年到现在的这段时间里,大多数投资人都经历了一场过山车一样的股市洗礼和人生洗礼:从几倍、几十倍收益,志得意满,得意忘形,到转眼流水落花春去也,利润消失殆尽甚至爆仓、以泪洗面,上天用一种近乎残酷的黑色幽默手法,从我们这里拿走了时间,拿走了财富,也拿走了心浮气躁与少不经事,但却留下了每一个人都需要的、疼痛的清醒与成熟。希望大家够完成蜕变,从猎物变成猎手。


用达尔文的名言让大家共勉:能够生存下来的物种,并不是那些最强壮的,也不是那些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变化作出快速反应的!





对于万邦达东方财富的操作问题大家可以去股吧查询本人贴子,上面都有具体的买入价格以及时间,这个无法作假,没有任何马后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