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水轮流转,预计明日中小创将领涨指数




早盘开出两点低盘,量增。盘中注意尾盘异动,尾盘收小阴或者中阴线。量增两点低盘,盘中如重挫,不破关键支撑有做承接盘的可能,三天之内有变盘的可能。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顺势走低下探后,两市集体拉升反弹。沪指收复3300点,午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尾盘涨幅稍有回落。受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报告的影响,环保、住房租赁、天然气等板块领涨。沪指上涨0.38%,报收3300点;深成指上涨1.04%,报收11118点;创业板上涨0.41%,报收1789点。从盘面上看,环保、燃气水务、租售同权、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竞技、天津自贸区、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1、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国2018年将继续实施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和处置,坚决打击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加快建立多主体供应、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要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高起点、高质量编制好雄安新区规划;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


2、据媒体报道,马云参与创办的云锋基金正与主打二次元人群的弹幕视频网站AcFun洽谈新一轮融资重组,拟通过投资实现阿里巴巴(云锋基金+合一集团)对A站的控股。阿里在几个月前就和A站开始接触。云锋基金将以10亿元人民币左右的估值,对A站进行重组,占股将超过20%。最终,合一集团与云锋基金在A站所占股份共将超过50%。


今天的阳线实质上是预料之中的事,笔者在昨天的收评里就说过,多方今天大概率会组织反攻,今日向上去挑战21日线的压力位置,可惜只差零点几个点没站上,并且在当天的K线上留下了上下影线。这说明多方的力度还是有所欠缺,从量能上就能看出,这里需要一根倍量攻击的阳线,全天量能在2000亿以上才行。


革命尚未成功,多头们仍需努力。


今天形成穿头破脚子母形态,那明天理应先看空头抵抗,预计明日大家伙们会歇歇,轮到中小创题材股拉升。大的方面只要多方守住3270点不破,后期向上目标先看3349点--3389点之间。后期走势笔者还是保持自己的观点不变,这一区域就是底部,后期走势继续看好。明天盘中上方压力3320点,下方支撑3270点。


今天创业板指数走出一根十字星线阳线,量增。今天盘中盘中走势犹如笔者昨天所说,向下跌破周一K线低点,那又怎么样呢,今天当笔就拉回去并且收阳,这里形成一个头肩底的形态。从KD指标来看,后期走势多方只要守住今天低点不破,向上去挑战1817点是大概率的事。创业板指数还是那句话没有问题,后期走势不管会不会再创新低继续看好,这里就是底部。明天盘中上方压力1817点,下方支撑1784点。


至于2018年做什么板块,炒股必须跟着走!


2018年的主流概念尽在这次中央经济会议中


“三大攻坚战”要达到如下目标:“确保重大风险防范取得明显进展,加大精准脱贫力度,务求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


1,防范重大风险:之前策略已经独家解读过,核心是新经济转型中的房地产和债务风险。如何防范房地产风险?租售同权。债务风险呢?国企混改+债转股。如何防范经济转型风险?加大战略新兴产业投入人工智能+大数据+半导体。


2,加大精准脱贫力度:何为精准脱贫?就是农业,农业如何脱贫?土地流转是核心,卖了地农民就有钱了。地如何种呢?现代农业。产品如何卖?农村电商。


3,务求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利好环保→大气污染治理概念股→化工,钢铁,有色的龙头个股(限产)→核能,风能,光伏,锂电池(替代能源)→新能源车。


4, 其他要点:

(1)我国形成了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中等收入群体:消费升级→新零售→传媒→旅游→医疗健康。

(2)解决好婴幼儿照护和儿童早期教育服务问题:早教→视频安防。

(3)高起点、高质量编制好雄安新区规划:雄安新区。

(4)就业要解决好性别歧视、身份歧视问题:职业教育。

(5)着力解决网上虚假信息诈骗、倒卖个人信息等突出问题:互联网安全。

(6)引导广大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电子政务。


再次提醒一下投资者:明日将是农历的冬至时间窗口,三天内大家可以看到一根向上突破的放量中阳!展开跨年行情已呼之欲出,您满仓了没呢?!若实在无法把握行情,可回到博客主页的头像下方可与本人一起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