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跟DANG走,2018年国家战略投资主线曝光!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全天基本上围绕着平盘线展开窄幅震荡走势,指数强守5,13,144日均线之上。天然气板块依旧是市场的主题,带动与之相关的采掘等板块走强。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09%,报收3297点;深成指下跌0.22%,报收11094点;创业板下跌0.58%,报收1779点。从盘面上看,天然气、采掘服务、两桶油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区块链、白酒、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指数全天窄幅震荡,给人感觉昏昏欲睡,收盘后空头肯定会大肆渲染多头无能,制造恐慌情绪。事实真是如此么?


君不见大票中军们的表现?建议那些空头们好好复盘去看看:中国平安保利地产复星医药五粮液中国巨石中兴通讯华大基因华润双鹤海康威视浙江龙盛京东方A华鲁恒升大族激光士兰微等等。如果觉得不够的话那就再去瞧瞧:牧原股份浙江龙盛航天信息中天科技荣盛石化华大基因大族激光北新建材亨通光电科大讯飞隆基股份光迅科技信立泰华海药业新和成海康威视华润双鹤爱尔眼科永辉超市鲁西化工小天鹅A等等,等等。有这些一二线蓝筹撑腰,何愁指数不涨?


市场在2017年选择了他们,后来这些票在前段时间陷入调整,导致指数一波回调。整个市场又陷入了牛熊的争议,陷入了题材还是趋势的犹疑。现在市场的选择结果基本上已经相当于初见眉目了,依旧在大票趋势票上面玩,“导致”大盘这波调整的很多处于上升趋势的票都在试图挑战前高,而还有很多票已经突破并创了新高!所以解铃还须系铃人,只要这些一二线白马不断的创出新高那就不要去轻易看空指数!不与势为敌,不和钱过不去!


至于2018年做什么板块,炒股必须跟着DANG走!


2018年的主流概念尽在这次中央经济会议中


“三大攻坚战”要达到如下目标:“确保重大风险防范取得明显进展,加大精准脱贫力度,务求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


1,防范重大风险:核心是新经济转型中的房地产和债务风险。如何防范房地产风险?租售同权。债务风险呢?国企混改+债转股。如何防范经济转型风险?加大战略新兴产业投入人工智能+大数据+半导体。


2,加大精准脱贫力度:何为精准脱贫?就是农业,农业如何脱贫?土地流转是核心,卖了地农民就有钱了。地如何种呢?现代农业。产品如何卖?农村电商。


3,务求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利好环保→大气污染治理概念股→化工,钢铁,有色的龙头个股(限产)→核能,风能,光伏,锂电池(替代能源)→新能源车。


4, 其他要点:

(1)我国形成了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中等收入群体:消费升级→新零售→传媒→旅游→医疗健康。

(2)解决好婴幼儿照护和儿童早期教育服务问题:早教→视频安防。

(3)高起点、高质量编制好雄安新区规划:雄安新区。

(4)就业要解决好性别歧视、身份歧视问题:职业教育。

(5)着力解决网上虚假信息诈骗、倒卖个人信息等突出问题:互联网安全。

(6)引导广大干部树立正确政绩观:电子政务


坐看下周多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若实在无法把握行情,可回到博客主页的头像下方可与本人一起探讨2018年的操作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