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股市应该策略

?下周股市应该策略


   周五大盘受市场传闻证监会公布发行制度、优先股等相关政策,大盘绝地反击收出单日长阳。而长阳正是从2000点下方拔起,再次凸显了该位置自2008年后多次上演的特殊魔力!自6124高点以来,2000点下方成为政策利好的多发地带,该位置对市场的心理形成了较强劲的支撑。如08年9月18日前后的降印花税、汇金入市等利好;1664底部附近的四万亿利好;12年1949点的暂停IPO;去年6月1849点后"暴力哥"护盘,等等。历史规律预示2000点接近政策底部,其下方出台利好的概率大。但是,市场的预期往往非理性,也导致政策底一般高于市场底。并且近年跌破2000点的频率越发密集,市场信心并未彻底扭转,利好的护盘效果也有待观察。本栏认为当前地产股等再融资开闸,其他行业的再融资抽血也虎视眈眈;且IPO重启不可避免,现有700家IPO排队企业如何过渡仍存巨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市场供求失衡的关系并未改善,投资者的悲观预期也难以扭转。因此系统性的反转时机并未到来,长阳仍属于大震荡中的刺激性波动。不过客观上说,近日权重股异动助力大盘收复近期横盘小平台,为个股的短线机会提供整体回暖的市场环境,结构性机会将继续展开。我们认为在上述供求关系利益格局下,整体行情仍然较弱势。但是那些与改革转型方向相符、代表未来发展洪流的新兴题材股,以及部分在内外倒逼作用下不得不改革等领域,将是后续结构性牛股诞生的重要基地。特别是具备"新兴产业新题材 产业资本运作 业绩增长"的低位中小盘股、以及部分利好反应未充分的国企改革等题材,后市仍有良好的续涨能力。投资者无需自乱节奏,也不宜盲目追逐二八转换,不妨精选主线受益个股,继续以结构性机会为重。


股市仍是风险与机会同在,把握好个股计划好策略定能在市场里盈取利润。

祝投资者马年投资愉快!收益翻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