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寂寞操盘:你的股票赚钱了吗?(07-27)

    今天大盘呈现出冲高回落态势,成交量有所放大。


    在中国银行的带动下,股指一举刺破20天线的压力,随后回落整理,表明在1700点上方还有较强阻力。从技术指标来看,短期超跌技 术指标已经修复,其再度上行必须有强势成交量和鲜明的热点板块,而从板块表现来看,较为杂乱,因此其产生大幅上攻的可能性极小, 后市还需要进一步调整。


     操作上,继续采取观望策略,短线投资者在震荡中可低吸高抛,但要控制仓位。


    下面是今天的操作和部份明日操作计划:
    一、600973G宝胜,今日涨3。13%,成交量放大,短线走势较强,短线注意观察明日盘面变化。
    二、600356G恒丰,今日跌0。13%,全部在盘中调整,主力显得很急想向上冲,继续持有。
    三、600169G太重,今日跌2。78%,缩量回调,持有。
    四、600096G云天化,今日跌1。03%,地量地价。
    五、600642G申能,今日跌1。55%,被众多机构看好的中长线大牛股,坚定持有。   
    六、600123G兰花,今日跌0。69%,震荡调整,持有。
    七、580998权证,今日涨2。01%,今日我们按计划在1。20-1。29元之间进行了操作,1。20元买进50000股,1。29元卖掉,收获颇丰,再度操作成功。
   
    重点关注:
    大盘股的动向。


    近来我们操作的个股有好有坏,由于我们不是神,不可能每次都赚钱,但目前选的股都是在中线的基础之上的,股市中的好票有很多,你的股票赚钱了吗?


    再次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网友交流平台QQ群15881320(QQ群已满,欢迎在下面发表见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