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寂寞操盘:可挖掘成长潜力品种。(08-03)

    今天大盘呈现缩量窄幅震荡的格局,成交量的急剧萎缩。


    成交量的大幅萎缩一方面说明经过连续的调整之后,市场做空动能得到了一定程度释放,短期继续杀跌动能已经不足;另一方面,经过连续的调整之后,目前市场心态十分谨慎,加上8月份市场仍面临宏观调控持续、扩容增加以及中报业绩风险等压力,市场参与反弹的意愿也相对不足。尽管融资融券、增加机构入市资金规模等一系列的制度安排有利于缓解市场资金压力,但其实际所能起的积极作用有待进一步观察和明朗。在结构性调整过程中,可继续挖掘其他具备明显估值优势和成长潜力的品种。


     操作上,盘中走强,轻仓买入。


    下面是今天的操作和部份明日操作计划:
    一、600973G宝胜,今日跌0。56%,短线基本调整到位。
    二、600356G恒丰,今日涨4。77%,强势洗盘。
    三、600096G云天化,今日跌1。95%,杀跌动能明显不足,明日加仓买入。
    四、600642G申能,今日跌0。36%,被众多机构看好的中长线大牛股,坚定持有。   
    五、600123G兰花,今日停牌。
    六、580998权证,今日跌7。33%,盘中回调到位有一波反弹,1。16元买进50000股,1。20元卖掉,小有收获。近期我们认为不会有大幅杀跌,适量抢反弹。
    七、600652爱使股份,明日计划买进60000股。后市连续有大股东增持的个股,目前正运行在箱体底部。
   
    重点关注:
    大盘股的动向。


          


    网友交流平台QQ群15881320(QQ群已满,欢迎在下面发表见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