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寂寞操盘:反弹时间就在下半周!(08-07)

    今天大盘再度延续下跌的走势,成交量与昨日基本持平。


    从盘面情况看,两市个股继续大面积调整,个股风险进一步释放;在一片看空声中,多空双方的力量对比正在这种恐慌与煽动恐慌中完成了悄然的转换,两市成交量保持萎缩水平,说明短期继续杀跌动能较为有限,止跌并恢复上涨相信也就出现在不远的点位。技术上分析,短线大盘呈加速底走势,股指在加速赶底后,股指在下探1550点的心里支撑后,尤其是在考验了1500点的支撑后,技术性的超跌反弹将一触即发,时间就在本周的下半周!


     操作上,控制仓位,关注超跌个股。


    下面是今天的操作和部份明日操作计划:
    一、600973G宝胜,今日跌6.18%,调整的力度相当大,击穿的我们本次持股的成本区。调整时间加长。
    二、600356G恒丰,今日跌6。97%,耐心等待回调买进机会。
    三、600096G云天化,今日涨0。22%,按计划买进15000股,成交价均价8。99元。持股等侍反弹。
    四、600642G申能,今日跌2。76%,5。00元附近有强劲支撑,坚定持有。   
    五、600123G兰花,今日跌0。66,搞跌性较好,继续持有。
    六、580998权证,今日跌1。51%,回调企稳后我们在1。060元买进50000股,没能如期冲高,谨慎持股,反弹卖出。
    七、600652爱使股份,今日跌5。10%,跌至价值投资中枢,主力达到洗盘目的,明日股价企稳。
   
    重点关注:
    大盘股的动向。600267G海正
   


    网友交流平台QQ群15881320(QQ群已满,欢迎在下面发表见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