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线下卖阳

今日大盘跳高开盘,开盘后大盘走出持续上行走势,上攻到今日最高3278点后震荡回落。午盘后大盘维持高位窄幅震荡走势,尾盘再度震荡上行,截止收盘报收于3271点,上涨45点,K线收一颗高开震荡收高量能缩的阳线。

上篇博文观点:K线收量能缩的假阴十字星,所以调整还远远没有结束,震荡下跌寻底还将会继续!

今日观点:今日券商股板块出带动大盘走出上涨走势,虽然今日收盘站在了近期博文提到的短期阻力位3270点之上,但是3285点还没有站上,即使站上3285点还要形成有效突破才可以确认,现在距离时间窗口还有一段时间,所以上涨的时机是没有成熟的,目前大盘的上涨并不能说上涨趋势已经形成,那么调整结束的观点也就不能够得到确认,大盘一定还会在此震荡整理一段时间,只有当30分钟级别的调整完成之后才会开启新一轮的上涨!所以目前的操作就是要线下卖阳!

本博观中期点仍然不变,大盘下跌走势并没有结束,大盘一定还会再度出现下杀走势,中长线投资要做的就是耐心持币等待30分钟级别调整的结束,何时调整结束何时再进场!而对于没有较强技术分析能力的短线投资者也是要保持耐心持币等待!

具有较强的技术分析能力,又喜欢博短线的投资者下周初大盘出现下跌走势时可以进行买进操作,品种依然是选择低位放量品种进行参与,但仍然要严格牢记小仓位进行参与,并且快进快出!短期阻力位将会是3285点,支撑位3270点,如果跌破3250点坚决要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