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旭昕观涨跌---指数窄幅震荡后有望继续上行

大家好,给大家看几幅图片啊,旭昕团队的老师们也许会对你的操作有一定的帮助的



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沪市大盘每到60倍的市盈率的时候就通常是顶部,而往往在16倍的市盈率的时候却容易出现所谓的底部。看着上边的这幅图,相信会给你一个启发的啊!


我们旭昕团队的老师在大盘见底之前就有了提醒了啊,你会说你没有看见的啊 ,呵呵没有办法了啊,这就教“缘份”!也许是我们没缘分了


还有人会说,那你怎么现在才告诉我啊,有多种解释:


1 为什么我要告诉你?


2 我现在告诉你晚了吗?


3 就算是我告诉你了,你会相信吗?


4 很多人会说,我会的,我一定相信你说的话!对你刚才的话,我做一个结论:“坟前烧报纸,你糊弄鬼那!”


我早就告诉你装软件了,装了软件对你一定有好处的,你信了吗?


5 人最大的胜利不是战胜别人,而是战胜自己的!



每一次 B 点的出现后的上涨的对比,看着这样的机会你发现过几回,你又抓住过机会?


不相信的可以去看看我的博客,历史的哪一次我没有在关键的时候提醒过你的 、2010年的7月我们告诉你要去买入有色和煤炭吗?10月我没有告诉你金融、有色和煤炭会表现吗?2011年的春节我没有告诉大家要持股过节吗?关键是我说的时候你相信了吗?你相信的时候,你跟着我们的思路去做了吗?你做的时候真的按照要求来了吗?


很简单一个道理:过去你是赔钱的,现在你是被套。将来你依然是不会赚钱的!因为你的思路没有改变的,思路决定你的出路,思路不改变,将来一定不会有好的成果的!


之前我说过一句话:小散炒股,赔钱是必然的;赔光,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你们说对吗?


到昨天为止,大盘下跌了14%,你的股票亏损了多少?那天我在讲堂中做过调查,少的20%,多的居然有50%,唉,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啊



看见了吗?如果是我们不能帮到大家的话,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人,在这么热的天,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听我们的老师讲课的啊 我只准备了30个凳子,结果来了多少,你自己看看就知道哦!


更多的听不了现场的朋友就去听一下网络教学吧,呱呱讲堂239899永远欢迎你们!


旭昕团队的老师永远欢迎你了啊!


旭昕团队存在的价值就是帮助你在股市中提高你赚钱的机率!


?



祝福大家好运!祝福大家抓住机会!祝福大家多多赚钱!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