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徐一真(7.29)下周继续保持空仓观望

全日行情收官,本周结束。本周一个汇总就是:三度冲击年线宣告失败,与周三放量长阴的出现,彻底打破上升趋势,升轨已经不复存在。上攻年线之旅也是事不过三,不可能在短线内还有第四次机会。所以,在面对这样的大势环境下,鄙人忠告投资人,空仓的继续空仓;前期持仓的,与周三一定要快刀斩乱麻,及时止损,清仓出局。后续的话,鄙人观点也十分明确了,在明显的下跌趋势和通道内,投资人不要进场博短,不要抢反弹,空仓观望既是最佳规避风险的策略。


那么,周三文章即说到,当日留下长下影线,并不是止跌回升的标志,因为放量急跌当日留下的下影线,很大概率上都会被回补掉。也就是打比方:当日下探3000点,收盘回升至3100点,那么明后两日指数还会重回3000点,以此来回收这个下影线。昨今两日走势可见,深盘与创指的下影线皆被回收了,在场持股者肯定是覆巢之下无完卵的结局,浮亏程度继续加大。这是鄙人屡屡强调,必须壮士断腕,及时止损出局的主因。因为下跌趋势已成,周三长阴可谓撬开下跌通道的敲门砖,后续行情会跌到什么点位后再止跌,是没人能够预测得到的。而且,探底后再磨底,本身也不可能在一两日内就完成,这是一个周期性的过程。


根据鄙人上述分析,再结合昨今两日的走势对照,投资人就能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什么叫做下跌趋势别抢超跌反弹;上升趋势别做高抛低吸。因为下跌不言底,下跌趋势中进场操作,风险系数是远大于利润空间的,何况目前市场才是刚打开下跌通道而已。昨文也强调,目前不要去抢超跌反弹,下跌是不会给你什么理由的,也不会根据什么技术指标按部就班的来走。还是那句话:现下能够空仓的,就是最佳规避风险的策略。


最后还是强调一下,虽然深盘与创指在周三留下的下影线,这两日已经被回收了。但我们可见,留有最长下影线的沪盘,还依然没有回收这个下影线。所以,下周大盘风险依然,下周空仓观望是最佳操作策略,因为下跌不言底,你与其在下跌通道内赌它反弹回升,还不如默认它长阴会随时出现。说这些,可能还在坚守,不甘心认亏出局的投资人不爱听,但却是忠言逆耳利于行,是为了广大散户投资人朋友好。在当下趋势面前,鄙人实无理由还谗言什么下周反弹或新高会出现。能够反复强调的,就是下跌通道内不要进场操作,等待探底后再磨底这个周期性过程结束后,再做定夺吧。


祝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鄙人自写文起,只是出于热心公益并抒发个人兴趣爱好为目的的个人行为。从未开设过任何形式的收费通讯群,也不会通过网络对陌生人进行任何收费形式的指导和个股咨询,不存在金钱交易。市场目前鱼龙混杂,盗名、盗号、盗文的假冒骗子横行,为维护个人声誉,以正国家法律视听,郑重告诫各位投资人谨防受骗,保护好切身利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