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观望

?我最近一共写了两篇分析,前一篇交代了两件事,一是注意反弹是否能拉回2330点,二是当心冲顶回落,有较大幅度的下跌;在这10天里,这两件事陆续都验证了:反弹最高2325点,2330点这个位置管了大盘10天就是没碰到;由于当时一直处于横盘走势,所以这个大跌直到上周五加上今天才出现。但不管怎么样,那篇分析交代的东西都出现在走势里了。


今天微博的标题是该来的总归要来,其实就是对应上面说的那个分析。


我相信,这里有跟了我几年的忠诚读者,你们都是我的朋友,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坚持不到现在。大家可以回顾下最近这大半年我写的分析,2133点这个点形成那天我是不是明确的告诉大家可以买入了?有没有说这里的上升性质是反弹?同样的,之后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我的博客没有像以前那样做到日日更新,但大家应该记得我消失了半年之后的第一次出现那天指数是在什么位置,为什么我会在那天出现?看看下面的日线图,大家应该记忆犹新:


继续观望


2453.73点大家应该有印象的吧,那是我回归的开始,虽然由于种种原因2478.38点我没有出现,但2453.73点和2478.38点相差甚微,并且有很多股票在那天创了新高……


写博客的朋友都不容易,相信其中绝大多数的朋友他们是在无私付出的,谋利益的只在少数。但分析的质量良莠不齐却是有目共睹的,今天微博写了,天天在喊满仓抄底的高手们的博客是不是应该DEL了,这句话不是为了攻击任何人,只是希望看博的朋友们要有自我辨别的能力。这市道大家做股票已经很不容易了,如果再没点质量做保证,只会伤的更深。
周五说过,短线企稳至少要等到周二,今天即使短线也不在考虑范围之内,根据今天的走势明天可选择继续观望。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