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捂紧口袋过年,别让鼓起来的口袋又瘪了下去

警告:各人对股市的认识和操作方法差异很大,在没有时时指导的情况下,简单模仿本文操作可能会付出亏损的代价!


虎年还剩下最后两个交易日,就要迎来免年。一招首先祝阅读本博的股民个个免年大发,抓住牛股!


打开虎年的K线图,我们看到的是虎头熊腰蛇尾,至于那些过去的一年要涨到3800、4500的高谈阔论,早已烟消云散。进入新的一年后,“此处就是底,至少3500”的预言,相比前一年,就显得有些保守了。没办法,势比人强,有了前一年的教训之后,谨慎一点总是没有坏处的。但不管怎么说,总要给股民生存的希望和勇气,至少要让他们能在企盼中再度过一年才是。


股民在企盼了一年之后,又进入了新一年的企盼。免年的股市,是否会跑得象兔子一样快呢?或许就是那兔子的尾巴?


一招周五中午在微博中写到:“从中长线角度看,大盘目前正运行在头部区。打开月K线,你会发现,自1664点反弹以来,积累的量能远超6124点区域,却始终无法突破3500点。如果老美继续制造流动性泛滥,我们打压股市是沉淀流动性不得以的选择。新股的疯狂发行就是最好的见证,看似小盘,却数量巨大,其实杀人与无形”。当然,这未免有些危言耸听,也不合时宜,这是在大盘“红三兵”、“红包行情”“兑现”之后的“逆势言论”,是要“冒风险”的。不过,一招要对那些因“红包行情”“兑现了”而津津乐道的人泼点冷水,因为它们提出时是2850点或之上,“兑现了红包”之后的周五是2752点。


因此,一招认为,应该捂紧口袋过年,别让鼓起来的口袋又瘪了下去


股民盼涨没有错,恨说要跌的人也没有错,因为只有上涨他们才能赚点可怜的辛苦费,是不合理的交易制度剥夺了他们“在下中也能赚钱的权利”,至少是“套利”保本的权利。一招当然也盼涨,不过盼的是真正的上涨,是进去后能稳定赚钱的上涨。希望这一天早日到来。


即使看错了行情,一招从来告诫不怕“踏空”,只怕“套牢”,因为散户就那点本钱,“出一次手就没了”,何来“踏空”之险?!倒是套牢了就无回天之力了。这是一招一惯的观点,在一招去年4月开博之后有过系统的阐述。


说到这里,有必要回顾一下一招开博后的公开实战战绩,也算是作为一年辛苦的总结,尽管公开实战时间上不到一年,但毕竟是虎去免来,要过年了。?









股票代码



股票名称



开盘买入



卖出日收益




日期



价格



卖出价



日期



收益%




600093



禾嘉股份



4/04



8.60



8.64



4/15



0.47




600200



江苏吴中



4/08



6.27



6.97



4/11



11.16




600200



江苏吴中



4/13



6.35



6.89



4/14



8.50




600163



福建南纸



5/10



4.88



5.15



5/11



5.53




600689



上海三毛



5/13



9.00



8.85



5/17



-1.67




600200



江苏吴中



7/20



5.07



6.91



01/11



36.29




累计



 



 



 



 



 



60.29


一招公开实战了六次,总收益率为60.29%,已经非常知足。不过,要特别强调的是,每次一招都是满仓进出,没有什么半仓、1/3仓之类的操作,此成绩也未计算复利。不知各位看客战绩如何?祝贺那些成绩超过一招的朋友们以及看了一招博客后战绩好于往年的朋友们!


一招操作策略:继续持币观望。


上周短线快马战绩:暂停一周? 本次持股 0 天,开盘价0元(发博文中时时推荐价),最高价0元,收益率0;总共持股25周,上周总收益率0,加上本周收益率,到本周为止总收益率161.02%,平均每周6.44%(上周平均 6.69%);从2010年7月20日开始,至今总共推出短线快马股 45 只,共出现涨停板 80 个。


下周短线快马观赏:继续暂停


(短线目标是5个交易日10个点,3个月左右30%-50%的上涨空间,游戏规则是在达到短线盈利目标或期限时,计算“盈亏”,开盘价作为买入基准,以期内最高价作为卖出标准,两者之差与开盘价的比率即为“收益率”。特别提醒:本文中推出的股票本人已经持有并随时准备出货或者根本就不打算持有,请勿效仿!)。


本人任何观点仅供交流探讨之用,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如若效仿造成亏损,后果自负。


需要说明的是:本人在博文中的“你”或“散户”,是为了表述方便的虚指,并不代表读者;本文以沪市大盘为对象进行分析评述,无法构成对任何个股的操作建议;如果文中提到个股,也仅供观赏之用。引用请注意一招的原创声明(2010-04-14 23:4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