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寻大牛

?刚才做了个统计:2013年涨幅超过100%的股票有368只,再看看股指,年初2000附近,现在回到2000附近。13年翻番的人有多少呢? 很多人说起2013年的股市,更多的词语是悲催、郁闷。其实2013年还是走出了很多大牛股的。

弱势寻大牛

? ? ??为什么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呢?行情给人越来越弱的感觉,但是个股却是牛市。股指从08年1664那波行情后到现在,延续了五年的下跌,其实这样的环境下,难受的不仅仅是散户,主力也一样,市场缺乏赚钱效应,也就导致了13年大量的股票异于大盘走势,主力开始把握一切可以炒作的点。

? ? ?我们来看一看13年的一些牛股的特征:

弱势寻大牛

? ? ??我们看看13年被人称为“妖博士“的鹏博士的逆袭之路,第一波快速拉伸,主力高度控盘,在阶段顶部后放量快速实现筹码的转移,接着量能趋势不改,快速下跌让人产生该股已经走完的错觉,目的在于让散户交出筹码,筹码快速低位聚集后启动第二波。

? ? ? 该方法一般运用弱势行情,市场热点溃散,主力找不到炒作的点,只有将一支股轮番做文章:弱势行情里快速拉伸一支股票,吸引散户的眼球,散户高位接过去后,主力再快速的打压,因为是高位股散户是容易交出筹码的,主力完成吸筹后,然后快速做第二波。

? ? ?运用技巧:1、明星股,大家都知道的股票,短时间活跃股;

? ? ? ? ? ? ? ? ? ? 2、一段时间放量快速拉伸后筹码实现”头重脚轻“,散户高位站岗;

? ? ? ? ? ? ? ? ? ? 3、股价在快速下跌中,量能不改,高换手;

? ? ? ? ? ? ? ? ? ? 4、快速下跌后筹码实现现价聚集,上方真空;

? ? ? ? ? ? ? ? ? ? 5、控盘股(主力实现控盘有利于运作);

? ? ? ? ? ? ? ? ? ? 6、此类股启动点以突破主力成本(智能辅助)为买入时机!

? ? ?运用指标:智能辅助线、成交量、主力控盘、筹码。

下面我们简单盘点一下13年有哪些这样的股:

弱势寻大牛

? ? ? ? ? 相信一句话: 万事都有因果。

? ? ? ? ? 因为这样的行情,所以才会有这样急切的主力;因为有这样急切的主力才会有这样急拉的股票;因为这样急拉的股票才会有大量的散户高位站岗;因为有大量的散户高位站岗才会有急跌;因为急跌所以才会有主力可以实现快速的聚集低位筹码,才有更强势的第二波。

? ? ? ? ?我们在平时看盘的时候,多一些留心,就会有更多的积累。只要有心,牛股是无所遁形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