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3.18 影响市场证券要闻及早盘解读

?2014.3.18?影响市场证券要闻

1.新股发审会重启在即?沪深市值配售或可通用
2.一线城市楼市现降价信号:万科北京新盘降价入市
3.中国联通今启动4G商用?龙头股抢先布局千亿元市场
??网络规划设计、无线配套设备、主设备供应商、网络覆盖优化、传输设备商
4.茅台等六公司改革方案敲定?国资持股比例不设限制
??贵州国企改革涉及上市公司还包括盘江股份、赤天化、久联发展、贵绳股份、振华科技
5.?化工行业整体弱复苏?氨纶草甘膦异军突起
6.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获扶持?华谊兄弟等多公司在列
7.游资抢筹民营医疗股?机构2.7亿元砸跌中信银行
8.七喜控股现历史最大亏损?涉水手游半年未运作
9.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启动?行业龙头股有望受益
10.二维码遭遇三重击?NFC产业链迎投资机会
11.深圳国资改革:深纺织股权接盘人或为华星光电
12.道指上涨逾1%国际金价下跌0.44%

3.18.2014早盘解读
昨日股指缩量反弹,上方仍需突破压力2050点。软件监测:平均股价在金叉3日后,短期亟需流动资金入场以推动市场突破压力。否则资金继续流出则容易诞生再次死叉的杀跌风险。板块上,电子、传媒、医疗等题材带动创业板大涨3%,需要注意的是,缩量下资金仅能关注中小题材股,一旦市场出现股指拉升则意味着个股风险的来临。操作上,在反弹3日后,仍未突破辅助线压制的个股则可逢高减仓,而线上股则注意股价死叉后的同步调整。消息面上,发审会重启在即,缩量已表明了主力观望的情况,不宜大幅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