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破2000后的地量信号的意义

?? ? ? ? 出差一周不到,大盘跌破2000,看似出师不利其实尽在预料。前面文章中就提到如果市场要想健康地启动,就必须有一个杀恐慌的过程。那么2000点跌破后,是否市场已经进入恐慌了呢?

? ? ? ?我们首先看下大盘跌破2000后市场的反应, 昨日市场跌破2000后反弹,熊线下移,平均股价是面临熊线的支撑后反弹,(前面文章中有提示到熊线要下移);今天市场在创业板的带动下反弹, 的那是创业板作为本轮市场杀跌的主流,今日在大幅反弹进阶3%后遇到智能辅助线的压制后却开始回落,导致平均股价,上证指数整体回落,说明市场反弹的准备还不够充分,反弹遇压后还得继续震荡。

跌破2000后的地量信号的意义

? ? ?再看今天量能,上证不到500亿的量,创了一个新低,一般情况下地量现地价, 平均股价虽然已经跌至本轮新低,但是从盘面上看,恐慌性还不够,创业板今天的反弹后再次遇压回落;前面文章中提到只有创业板恐慌后结合指数才能形成真正的恐慌性杀跌。

? ? 市场跌破两千,前面两次跌破两千后有一个小的反弹行情;实际上市场在跌破两千后市场是已经真正见底,只不过见底和启动是两回事,所以目前依旧是等启动信号,既然见底 那么启动也就快了。

? ? ?启动信号依旧是:1、熊线支撑结合流动资金翻红;2、杀破熊线百股跌停市场进入群体超跌;3、蓝筹带动突破缺口引来资金翻红。

? ? ?不论如何, 目前最好的策略依旧是等,等待上述信号的出现, 就是我们翻番的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