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虚弱的大盘,罪恶?

大盘的日K线如断线的风筝,破位,再破位,加速破位!做股票的人,受伤,再受伤,加速受伤!大多数人已经崩溃了,死心了,看透了......唉,害人市?


身在市场,身不由己,没有修炼到能空仓看跌的水平,只能加强自身修为,争取在倒塌的大盘下寻找到一片抗跌的天空。虽然这种方法实践证明有效,但太累,这样下去迟早心理崩溃,每天风尖浪口,不是玩命那是玩什么?玩票?哈哈,苦笑~


后怕,很后怕。看看抛出的股票那是至少20%的跌幅了,难道运气会一直好下去吗?我很迷茫,这是投资吗?还是赌博呢?赌注是否大了点呢?我不知道,我不愿意深入思考!为什么要有股市?为什么要恶意圈钱?为什么不制止恶意圈钱?难道他们都是没有脑子的人?他们脑子里面装的是什么?罪恶吗?


这样的股市已经不是给老百姓带来稳定收益的市场,这是一个给赚钱的人过劳S的市场,给输钱的人毁灭性打击的一个市场,残酷,罪恶,冷酷,哈哈,真他妈的神会主义~


这轮下跌,始于我们尊敬的英明的***超强的调控艺术,太成功了,我爱你们~哈哈~可能这样的结果也不是他们想追求的,但,确实发生了,你们难道不要为市场的失控承担责任吗?你们拿着超过几十倍平均工资的高薪就是这样为人民服务的吗?


看着我的亲戚,我的家人,我的朋友们被市场深深套住,我无能为力,我早和他们说过国外股票市场的恐怖,只是,大家都是为了那句“为老百姓创造财富性收入”之类的话进来这个市场的,这个地方难道就不需要中国特色了啊?难道下跌就是特色?上涨就要镇压?这就是特色?我无言了......为什么房价还是那么高企呢?为什么廉租房不见踪影呢?罪恶在继续?


保重吧,祝大家还是能有好的收益,为了那句“为老百姓创造财富性收入”,吼吼!为了能过上好日子,只能“呐喊”了!


有用吗?纯娱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