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惧?这就请出打鬼老道,为你消除心中的魔障!

下跌,暴跌~大盘如天鸟下坠般滑落。缩水,腰斩~财富如蒸发般消失。


是的,股民很受伤,很痛苦,很无奈。老天,救救股民吧,呵呵~~尽管已经生不如死,但想必没人来解救众生了,只能呼唤老天了(oh my god)~下跌把眼睛也跌瞎了,tmd20pe照跌不误,十几倍的pe跌跌不休。短短4个月,1年的盈利悉数抹掉不算,本钱也赔进去了,呵呵,欢欢喜喜迎接伟大的“熬晕会”,使股民煎熬,晕厥的盛会~~~呵呵~


最近和人谈话产生了误会,痛定思痛,都是gp惹得祸。下面就gp做一个名词解释,谨供大家学习,也算寓教于乐。


 


gp:股票


gpgross profit 毛利


gp:狗屁


 


今年gpgp就是gp,呵呵,真有特色~喜欢中英文混搭着说,那才叫一个崇洋呀,你嘴巴不弄点洋文怎么崇洋呀,高素质哦~君不见报刊登载之24国外语对骂之场面,呵呵,何等的美妙,洋文对骂想必刺激,满足了其自认为素质高的虚荣心,也掩盖了其国骂之形式,真他妈高明~~~呵呵


股票没啥好说的了,忽悠也就不必了,行情好的时候呢就多谈谈股票,行情不好就劈劈情操,呵呵,有一点想说一下,现在的下跌已经伤筋动骨了,如何让股市重新活跃起来是当前刻不容缓的任务。否则,我这个乌鸦嘴又要说了,一定出大事,呵呵,但愿不要被我说中,我说股票翻番怎么就没一个灵的,别的都说中了,晕~


股市是靠信心支撑的市场,对经济的信心,对国家的信心,对未来的信心。现在这么跌法,真的让我觉得对国家的未来产生担忧,有什么大事我们不知道的吗?需要用腰斩市场这么严厉的惩罚?让股民基民遭受如此酷刑,惨哦


经济数据并不是很悲观,至少gdp还是稳健增长的(除了房地产依旧暴涨不止外)。就搞不明白了,房地产怎么还没结束上涨周期啊,他妈的老百姓真的要几辈子才能买的起一套房,血汗钱全部交给房地产商人了,房地产商人上富豪榜那就是一个便当啊,几百个亿美元啊,让人不仇富都不行~~(哈哈,我的小人嘴脸就是这样,改不了,素质差呀),砍掉房地产的暴利成分,gdp应该也有6-7%的增长,牺牲老百姓血汗钱为代价的高gdp有什么意思?还有些海龟孙叫嚣说国外也不是人人买的起房,你个龟孙叫个鬼啊,中国人民勤劳善良,怎么就出了这么些个龟孙,你小时候住的还不是集体所有的房子啊,现在读了点洋玩意就想着法变种了,唉,谢谢你对国家一定要忠哦,拜托,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记住~~


说的远了点,其实我对本届老大们的能力还是欣赏的,我相信他们治理国家和经济的能力!虽然做事软了点,还不失绵里藏针的手段!


那么,对于股市还有什么担心的?恐惧?这就请出打鬼老道,消除心中的魔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