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提高防御 逢低布局三类股

? 盘面简述:


  早盘沪深股指走势分化,沪指低开后弱势震荡,深成指高开高走,创业板大幅反弹,重上1700点。题材方面,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移动支付、电子信息、互联网金融等创业板权重板块涨幅超越2%。从近期量能看,市场短线还是震荡走势。后市,建议继续关注过去2个月内调整充分及防御性板块,比如商业连锁、食品饮料、医药等。


  消息面:


  1、私募股权众筹准入门槛有望降低


  上证报记者从权威渠道最新获悉,中国证券业协会日前对《私募股权众筹融资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最新修改,修改后的《办法》与此前发布的征求意见稿相比有很大不同,主要集中在降低投资者准入门槛方面。具体来看,修改后的《办法》降低了投资者(单位或个人)投资单个融资项目的最低金额要求……


  2、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报审三地两会明确协同发展定位及目标


  据上证报记者了解,目前国家层面的京津冀发展纲要已经进入报审阶段。纲要出台后,京津冀还会出台各自的具体实施规划。近期,京津冀三地陆续召开两会,“京津冀协同发展”均被写入三地政府工作报告中,作为今年的发力点。从今年三地的工作部署中可以看出,京、津、冀在协同发展中的定位及发展目标已经明晰……


  3、国内成品油价格或迎“十三连跌”


  国际油价的探底之旅依然没有结束。26日将再度迎来国内汽、柴油价格调整的“窗口期”,市场预测,国内成品油价格“十三连跌”已无悬念。此次下调后,全国大部分省市93号汽油每升零售价格将全面进入“五元时代”。


  巨丰观点:


  早盘沪深股指走势分化,沪指低开后弱势震荡,深成指高开高走,创业板大幅反弹,重上1700点。题材方面,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移动支付、电子信息、互联网金融等创业板权重板块涨幅超越2%。


  申万宏源上市大涨,并未带动券商股继续冲高,相反,国信证券出现大幅回调,这一迹象值得我们去重视!回想当初中国石油上市之前,无论是大盘,还是中国石化都是疯涨,而后市场都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申万宏源及国信证券上市是否复制中石油的一幕,尚未有定论。但目前位置提高些警惕总是没有错的。


  从技术面而言,目前大盘短期内已经连续现超涨信号。大盘周线9连阳涨幅高达35%,如此快速的急涨,势必会出现快速的回调。股指缩量创新高已经暗示了这一点。后市,短线获利资金回吐的压力亦会骤然增加。


  操作上,就大盘走势预期而言,调整难免。巨丰投顾丁臻宇建议投资者逐步调低仓位,短线把关注点聚焦到过去2个月内调整充分的品种,而不要以蓝筹或者中小盘这样的粗线条去框选投资标的。具体可关注年报高增长、高送转,中央一号文件受益股,以及食品医疗等防御性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