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行将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 ?行业要闻:


  央行将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保持适度流动性


  中国承建巴基斯坦六座核电站 或出口更多核反应堆


  发改委批复43亿元港口投资


  马鞍山市发改委:推进30个重大项目建立综合立体交通网络


  公司公告


  中国中铁 重大事项复牌公告。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2015年2月2日起停牌。鉴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经确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2月11日复牌。


  中国中铁 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及填补措施。本次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的总股本和净资产将有所增加,若公司业务规模和净利润未能获得相应幅度的增长,基本每股收益和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等指标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延华智能 2014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6.22%、营业利润同比增长80.7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3.91%、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33.33%。公司总资产同比增长13.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同比增长13.88%。


  精工钢构 关于股权解押暨质押的公告。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精工控股集团已于2015年2月9日解除了原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支行的本公司已发行股票4,500万股。同日,精工控股集团又办理了4,500万股股票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支行的质押登记手续。截至本公告日,精工控股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 195,940,729 股,占公司总股本28.54%;


  赛为智能 2014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2.13%、营业利润同比增长83.3%、利润总额同比增长95.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9.36%、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79.41%。公司总资产同比减少2.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同比增长7.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同比增长7.26%。


  中国化学 关于经营情况简报的公告。截至2015年1月,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本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51.82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24.21亿元,境外合同额27.61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56.48亿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