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功成一举




12日晚,在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85公斤级决赛中,仅以1公斤之差输给夺冠的伊朗选手罗斯塔米。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田涛的开把重量都不高,抓举173公斤,挺举210公斤。抓举第一把失败后,第二把直接要到178公斤,仍然失败,第三把才惊险成功,但已落后罗斯塔米1公斤。挺举几乎复制了这一过程。前两把全都失败,第三把,为了冲冠军,田涛想要220公斤,但毕竟这是奥运会,没有成绩的后果谁都承担不起,于是选择了217公斤,田涛试举成功。395公斤的总成绩打破了奥运会纪录,然而,主动权不在他这一边,后出场的罗斯塔米也要了217公斤,稳稳举起夺冠,并以多1公斤的总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