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9圆满收官 多头占据主动

?? 200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继续反弹圆满结束2009。隔夜美股高位窄幅震荡,A股承接昨日上涨态势继续震荡上攻,虽然股指期货消息没有得到证实,但是普涨格局回归市场,多头让节日的欢乐气氛充满了整个市场,最终两市已小阳线报收,超过八成股票上涨,成交量略有萎缩至2300亿元。
?
?? 上周四两市高开高走。200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指数平淡无奇,全天基本窄幅震荡,尾盘以微涨收官2010年股市行情。权重股因为没有得到利好兑现所以走势相对疲软,不过好在整个市场抛压不大,普涨局面掩盖了权重股的低迷。多空双方并不愿意在今日做过多的争夺,而是稳步拉锯收高。从上证技术分析,指数仍在3300点下方震荡整固,只有30个点左右的窄幅震荡;下影线略长的小阳线显示出多方仍占据主动,连续四连阳的反弹尽显强势;5日、10日均线已形成向上态势,市场仍将整固修复30日均线的下降;成交量略有萎缩,作为假期前完全正常。综合来看,市场结束了2009年的行情,从短期、中期和长期来看,都是不错的结局。新一年的起点将开始,投资者应把握好未来,为新年的投资做好充分准备。
?
?? 强势表现主要集中在题材股独立表现中。200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多头完全控制了市场,普涨格局明显。不过市场仍没有真正的热点出现,涨幅居前的板块依次是网络游戏、教育传媒、造纸印刷等,但最大涨幅也没有超过2%。而涨停板也只有6支,显示出个股独立表现的盘面特征。新的一年又将开始,投资应着眼整个一年行情,建议投资者整理好心情,为新年的投资带来新的气象。
?
?? 上周四是12月及2009年最后一个交易日。随着短期资金压力的缓解和市场信心的逐渐恢复,本周深沪大盘呈现震荡上攻的态势。从周线看,本周两市均已中阳线报收,连续两周呈现反弹态势,成功收复了5周、10周均线,中线技术要求完全修复好,有望继续向上反弹;而12月份也呈现了小阳线的连续反弹态势,从月K线可以看到,今年12根月线只有8月份是阴线,其他均是阳线报收,显示出2009年强势反弹的态势,长线依旧看好。综合来看,2009年股市终于划上完美的句号,沪指从09年年初的1849.02点,至今日收盘的3277.14点,整体涨幅为79.98%,全年涨幅逼近八成,创史上第5大年涨幅。指数中长线趋势依旧看好,反弹有望延续。(上周四卖出全部
运盛实业600767 半仓买入 600483福建南纺 。目前帐户情况:)



31日帐户委托交易: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