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内参汇总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长城开发(000021)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集团正与台湾晶圆公司进行合作谈判,准备成立led合资公司,总投资100亿元,而这块业务将交给长城开发来做,长城开发出资25亿元。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厦工股份(600815)国金证券调研获悉,公司1-2月份挖掘机和装载机销量同比增幅都超过50%。近期将公告1季报预增50%。另据悉,公司大股东厦门机电集团计划近期注入旗下的厦门三重、银华机械等相关的工程机械资产。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曙光股份(600303)有机构提到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销售客车和汽车零配件为主的企业,拥有“黄海”汽车和“曙光”车桥及零部件两大品牌。受益于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业绩呈现稳步提升。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安泰科技(000969)今晚年报高送配(10送6或8)、年报中会非常详细披露带材情况(跟国网的合作有可能会更加深入)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鑫富药业(002019)泛酸钙已经提价15-20%,报价差不多在65元/公斤,而且没有货。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浙江震元(000705)公司注入旅游资产有新进展。第一大股东震元集团变更为绍兴旅游集团,重组方案已经绍兴市高层通过。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万丰奥威(002085)有机构提到公司为世界领先的铝合金汽车车轮生产企业,未来公司的市场前景相当可观。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开滦股份(600997)公司目前在整理分析加拿大盖森煤田勘探资料,为后续建井工作进行了相关准备;启动了勘探开发加拿大墨玉河北部煤田的前期工作;深入考察调研加拿大现有部分矿井的基础概况,着手论证制定收购方案,为下一步进行实质并购工作做了前期准备。另外公司董事长张文学近期公开表示,今年将完成开滦集团整体上市工作。申万推出深度研究报告,上调公司评级至增持,目标价格33元,建议积极买入。


近期在市场间流传有传言称:沪杭磁悬浮立项获批,这也是中长期规划中唯一的一条磁悬浮线路。1)宁波韵升(600366)、中科三环(000970)、等建设类股;北方创业(600967)等机车类股;3)广宇集团(002133)、刚泰控股(600687)等地产类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