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8日两市涨幅前五名点评

4月8日两市涨幅前五名点评


    兰州民百(600738)主营商品零售、批发业务,在大股东的扶持下,强势介入巨大广阔空间的旅游行业,有望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该股今日强势反弹,后市看高。


  上工申贝(600843)主营生产销售缝制设备及零部件,缝纫机专用设备,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缝制设备的大型企业和重要出口生产基地。该股今日大幅拉升,适当关注。


  上海航空(600591)主营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空客货、邮运输及代理等,公司是我国第一家非民航总局直属航空公司。该股短线底部探明,反弹走势,投资者可跟踪。


  巴士股份(600741)主营市区、郊县及埠际公共交通客运,出租汽车、旅游车客运,配件销售,车辆维修,驾驶业务培训,教育文化,体育产业等。尾盘涨停,关注。


  外 高 桥(600648)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租赁、贸易及物流、酒店经营管理等业务。公司为我国15个保税区中唯一的上市公司,该股今日放量涨停,突破行情,关注。


  雪莱特(002076)主营hid汽车灯及其配套电子镇流器、节能荧光灯、紫外线灯及其配套电子镇流器等电光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项目中标,谨慎看多。


  国际实业(000159)主营煤炭、焦炭的生产与销售;房地产开发营销;公司作为新疆煤炭资源霸主,其垄断优势相当明显。该股今日放量涨停,短线启动,建议持有。


  宏达新材(002211)主营有机硅单体及副产品的生产加工;生产销售硅油、高硅橡胶及其制品、高分子材料和石油化工配件等业务。次新股,股性活跃,注意风险。


  广济药业(000952)主营医药原料药、医药制剂、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出口本企业自产的各类药,核黄素生产世界第一。底部多头启动,资金介入明显,关注。


  华联股份(000882)主营百货、针纺织品、包装食品、副食品等的销售,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商业零售企业之一。该股超跌反弹,今日高开高走,封死涨停,后市可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