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宝”第九期(大北农、华意压缩)

?华意压缩(000404)


本周或有表现的逻辑:关注家电板块,从家电指数趋势上看目前指数运行较为稳健,之所以在当前市场调整的情况下家电指数保持特立独行的走势的原因一是三季报披露将尽,家电行业整体业绩较为平稳增长,符合防御性板块的特征。二是申万行业在四季度上调了家电行业的评级。


? 在具体标的的选取上,受益于国企改革,长虹连续两个季度也业绩保持较高速度增长,股价在二级市场上亦得到印证,短期涨幅吸引市场目光,在二级市场上长虹旗下有两家上市公司美菱电器和华意压缩,业绩也保持着连续两个季度较大幅度增长,并且与长虹的股价历史上具有较高的关联性。华意压缩中短期均线粘连,周线整理充分,5-10个交易日内有望持续震荡上行。


机会点:6.50


止损点:6.35


止盈点:6.85


?


大北农(002385)


本周或有表现的逻辑:11、12月猪肉季节性上涨概率高,随着冬季来临,畜禽 消费 需求增长驱动价格上涨从而惠及猪肉饲料生产商。股价周一站上5日均线,本周内蓄势后有望继续冲高。


机会点:15.10


止损点:14.42


止盈点:16.11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