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此类股的暴跌 对大盘形成垂直打击

?美股大幅收跌 标普指数重挫2.3%创今年最大跌幅
  受到黄金、原油期货价格骤跌以及经济数据悲观的拖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5日以大跌报收,创去年11月初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黄金期价15日暴跌9.3%,收于每盎司1361.10美元,为自20世纪80年代初以来最大单日跌幅,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82%。
  当天开盘前,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初步核算数据显示,一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7.7%,增速比上季度回落0.2个百分点。该数据增加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减速的担忧。
  15日下午,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场发生爆炸,投资者恐慌情绪骤增,纽约股市随后加速下跌。衡量股市恐慌情绪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指数15日上升40%以上,增至17.27。
  当日,美国第三大银行花旗集团公布了今年一季度财报。由于投资银行业务增长以及成本下降,花旗当季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均好于去年同期水平。花旗股价当日微涨0.20%,收于每股44.87美元。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65.86点,收于14599.20点,跌幅为1.7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36.49点,收于1552.36点,跌幅为2.3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8.46点,收于3216.49点,跌幅为2.38%。


目前A股本已瑶瑶欲坠,上述利空可谓是雪上加霜,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已无悬念?。盘中黄金.有色.煤炭等资源类个股将是主要做空对象,上述品种有可能走出一波暴跌行情,对大盘形成垂直打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