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2【实时直播】庄晓生:牛股挖掘

把握资金流向?挖掘热点牛股

本博观点,仅供参考

如果喜欢请记住收藏?本博地址,以备查看!

不断?按F5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正在同步直播实时更新中……


09:36 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我们重点推荐的LED个股继续给力,今日早盘个股普普遍高开,利亚德高开8.36%,短线大涨52%;佛山照明、鸿利光电、阳光照明、洲明科技、鸿博股份均高开,今日大涨品种建议逢高出货。


09:44 被借壳利好的东光微电3天连获一字板大涨33%;低价地产股继续受资金青睐,华远地产、京投银泰双双涨停,华夏幸福、阳光股份、广宇发展、万方发展、顺发恒业、美都控股、苏宁环球等地产股普涨。


10:01 LED产业发展面临巨大机遇,趋势所在,前景看好。利亚德再度涨停;实战之鸿利光电、华灿光电恒强。鸿博股份、洲明科技、佛山照明、茂硕电源、阳光照明、聚飞光电等9成以上相关个股翻红。建议大涨品种逢高出货。


10:14 海南板块异动,罗顿发展、海南瑞泽、罗牛山、海南橡胶等个股小幅上涨,或有短线机会,但须快进快出,切不可恋战。


10:30 LED个股普遍跳水回落,利亚德打开涨停。区域经济异动,海南、京津冀、深圳板块个股走强,如常山股份、荣盛发展、华夏幸福、凌云股份、风帆股份、冀东水泥、乐凯胶片等个股普涨。


10:45 阿里集团将以53.7亿元港币对银泰商业进行战略投资。双方将打通线上线下的未来商业基础设施体系,并将组建合资公司。京投银泰今日早盘再度涨停,已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累计涨幅达33.11%。


10:49 短线调整后的深圳国zi改ge概念走强,深深房、世联行、深物业A、沙河股份、华联控股等地产股活跃,以及奥特迅、大族激光、欧菲光、光韵达、深深宝A、深华发A等晓生推荐的相关个股活跃。

11:05 热点大涨品种成为市场杀跌主力,这也是我们为何一直提示大家大涨后要及时锁定利润,切莫贪心。2013年黑马手游 重组概念跌幅居前。部分个股跌停。


13:46 自1月中旬6.64元低点反弹以来,海岛建设600515持续大涨至3月27日创10.54元新高累计大涨58.7%,近日朋友问及此股时,晓生就已经提示高位锁定利润为主。

13:50?恒天天鹅午后启动拉升,京津冀“三剑客”宝硕股份、唐山港同步拉升,分析指出,京津冀一体化或涉50余县1.5亿人,堪比洛杉矶崛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