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推荐】000420吉林化纤 11月23日

?


?


请点击查看近期实盘操作记录(注意查看荐股时间和操作买进时间,绝非马后炮!):




(11月1日-11月17日)操作总结 紧跟四支强庄股总共盈利45%!



(10月24日-10月28日)操作总结 享受三个连续涨停板获暴利40%!
本人前一个多月的实盘操作战绩 在弱势中跟强庄操作仍暴利40%!




11月1日荐【002400省广 股份】 当天逢低进,次日拉升盈7%出!
3日盘前推荐【002292奥飞 动漫】 当天逢低买进,次日盈利4%出!
7日盘前推荐【300022吉峰 农机】 次日逢低进,10日可盈利6%出!
8日盘前推荐【300078中瑞 思创】 当天逢低买进,隔日盈利16%出!
9日盘前推荐【000797中国 武夷】 当天逢低进,5日可盈利10%!
10日盘前荐【300127银河 磁体】 次日逢低进,5天内盈利18%出!
17日盘前荐【600898三联 商社】 次日逢低进,隔天攻击涨停板!
18日盘前荐【000543皖能 电力】 次日逢低进,隔日已涨升6%上!

?


请收藏本博客,好的股票,还需要好的操作,
紧跟博主 共享暴利!(见博主头像中腾讯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