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后天等待1815破位

今天我没有预测,是由于忙于其他事物没时间写,今天受阻于2100下跌周期上涨趋势线,这里还是5日均线和20日均线交汇处,说明下跌趋势继续有效,明天沪市会下探破10日均线。


道琼斯今晚破第一条支撑线下行,会以中小阴报收。下一条支撑线在8120附近,8120不能撑住,道琼斯于本月底或下月初就会创出新低。


?


盘中提醒:明天2009年1月14日,有80%的可能大盘在1750上下附近触底反转,希望不要盲目割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