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1日:中秋节期待市场送个红包给大家!

?农行上市之初我们就预测要破发,目前也应验了,这种票就是那种让你拿着踏空行情的那种,并且我一直提示这样的靠人为力量保护的个股最后都会跟着趋势中,是一种卸磨杀驴,过河拆桥的可耻行为,不知道能记得的还有几人?并且已经说明只有农行破发后才能迎来一波大行情的开始,当时说这句话很多群友网友嗤之以鼻,不以为然,在本轮的高点在2704(我们给出的是2706点)回调到现在,我们估计回落在150-200个点的空间,根据我们提示操作的群友完全可以避免本轮的二次回踩。


?? 最近学员反映良好,能成功的带着大家逃顶和抄底就是很成功的操作了,其实逃一次顶,并且做了几只逆势拉升的个股,是双份的收益,不但排除了风险,还在别人的票回落的时候赚钱,是不容易的,即使你跟着我们空仓,避免了资金的损失避免了风险也够你学费了,大家对照一下前几天我们的盘中和盘前的提示,连续看你就会发现我们的观点是完全正确的。


后期展望:其实中秋节前收不收阳线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先反弹那么中秋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上午以后的转折点,也就是说21日反弹的话,能延续到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上午,其后在国庆节前的4个交易日就会出现回落。我们也期待中秋节前送我们一个红包,到节后卖出,回避十一长假前的风险。


?? 本次回踩是二次回踩性质,也是大行情开展前的最后一次回踩,你也可以理解为较大幅度的一次洗盘过程,市场目前和我们预测的完全吻合,正在进入缩量整理期,前期博文说过,只要发现放量,就可短线进场,必然有利可图!相信这一轮回踩后必然迎来阶段性的行情,那是今年最赚钱的时刻,大家可以对照2008年12.24 日-12.31日这一阶段的趋势是否和近期的相似呢?


点位和我安全的进场点位提示在操作。点位如下:


支撑和反弹:2586分时(弱) 2567(中等) 2555-2545(强,计划做反弹点位)


上方的压力 2618-2625(分时,弱)2636(分时,弱) 2645 (强)


破了支撑就变成了压力,这一天后面看点位这样对照即可, 由于我点位需要当日量能作为条件辅助判断,我先更新到这里,达到或者低于支撑我在及时更新,学员群实时指导进出仓点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