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何为逻辑思维体系?

昨天的复盘文章想明白了吗?


第一:上周五前排西安,天鹅、众生周四就可以预判周五是要走加速的(涉及的是超前预判的东西。考核的是你的超前预判能力)

连续高位加速2-3天。


第二:周五早盘竞价医药最强的两只神奇药业、特一一字,其次是web3.0概念的3个一字,还有一个20cm的。


所以从上周五的竞价看场外的资金是不好下手的。医药的新华制药精华制药龙津药业等这都是我在上周的文章中超前写到的,他们又到了前期密集套牢盘区域了。不好下手。

如果从web3.0下手的话,4个前排一字,如果去下手后排的,第二天分歧的话,最先受伤的就是后排


所以场外资金比较难下手,周五下午在康熙诺、众生的带动下新冠药概念走弱。


再结合近期的行情,上周三地产是放量的,这个位置不是出货吧?这点清楚吧?既然别的都能轮动到,那么地产是不是也是到了时候了?所以下午地产消息一出来,资金就做了高低切换。


看下今天的盘面:

竞价强的新城控股三湘印象都是房地产的,其次是二六三,还有金地集团等。

这里周五复盘你就要知道,地产这个位置直接走v可能性大吗?不大是不是?同时盘子是不是比较大,万科都一度涨停,周五地产已经达到了高潮,对吧?所以本周一正常的预期是应该分歧对吧?

所以今天早盘的冲高就是日内离场的机会。再看新城连续两天缩量加速了,风险留到了明天。

竞价期间,上周五核心的西安饮食榕基软件、众生都是修复,众生从跌停拉起,这时候就要做好开盘后走强的预期了。

但是上午医药走强除了上前排,后排又是到了周五那种尴尬的情况了,上午就高潮了,虽然下午资金第一时间进攻的医药,但是上午就高潮了,明天又是分歧,所以这个时候上午只能看。


所以今天而言是不太好下手的。


这就是一直说的《逻辑思维体系》的分析方式,不太涉及技术分析。逻辑上的东西才是道,技术分析时术。记住这句话。


注意医药这里会不会走成主线,从上周就多次抗住分歧,今天也是。


全文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