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说股:实时直播5.5号

?欢迎大家来到狙击龙头ll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狙击龙头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狙击龙头ll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 感谢支持狙击龙头ll的朋友们




09:03 大家早上好!昨日大盘平开反抽后快速下探,在4387点获支撑后持续反弹,下午惯性上冲后开始回落构筑大级别分时拐点,尾盘温和放量拉尾收盘,最终大盘上涨39点收出小阳,五月开门红如期出现。




09:08 昨日沪深股指双双飘红,其中沪指盘中实现了V型反转收涨近1%,创业板指现剧烈震荡收盘小幅下跌。而今日将有9只新股密集新购,大盘缩量震荡仍是大概率。而创业板指高位震荡非常剧烈,操作难度也逐渐加大,建议轻仓参与。总体来看,具备改革驱动和业绩较好有补涨需求的板块仍是首选。今日关注板块 :保险、化工、创投、天然气等




09:13 全国用电量开始增长。行业增长明显全面翻身。电力板块同时面临大重组的机会。机会明显。主升浪的股票继续持有。我们前面推荐的电力第一股 吉电股份 已经接近60个点的涨幅。接近启动的电力蓝筹股而且是小盘股 600780通宝能源 抄底机会近在眼前,毫不犹豫冲进去.



09:19 朋友们 ST路翔 我们继续追踪,逻辑我已经说了,就等证监会的核准,在核准之前,股价会受到市场波动而波动,但是里面的主力不会出来的。




09:32 受今日新股申购影响,大盘小幅低开低走,目前三板翻绿。盘面上,电力股继续延续前期上涨行情,盘中领跑大盘,其他暂无表现性较强的板块,另一方面天津,福建自贸区,港口航运等多个板块继续回调,目前来看,今日大盘表现低迷,或将再以震荡为主




09:38 消息面上,中俄万亿能源合作望提速,天然气及管道股迎良机,再加上环保问题,天然气后市的空间值得期待。个股方面关注 601139深圳燃气 ,目前指标已经向好,预计后市在利好刺激下将逐渐走强。




09:48 油改概念经过前期上涨之后,再度崛起,领跑大盘。目前来看,消息面上,今年能源体制改革领域的重要任务之一,油气改革方案目前也正在制定中,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出台。相关概念股仍然还有操作机会,个股方面关注 000096广聚能源




09:55 粉丝们做股需要耐心,股票今天涨不涨不重要,明天涨不涨也不重要,只需知道他肯定会涨赚钱就行。




10:02 随着两桶油盘中的崛起,拖累市场,盘中个股纷纷进一步回调,从今天市场走势来看,今日震荡下跌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关注此轮有补涨需求的板块,像房地产板块,随着宽松政策加上楼市回暖,后市仍有上涨机会,个股方面关注 000567海德股份




10:08 吉电股份 从涨停到暴跌,昨天是中国电建, 南北车 今天不错,大家看看上次南北车启动的时间点,恰好是在中国一重调整的那一天。高位的封不住了,然后就启动一个低位的具有影响力的来坐一坐。很有规律的




10:15 大盘依旧表现低迷,盘中跌幅不断加大。而另一方面,随着注册制渐行渐近,而那些参股创投企业的A股公司,将迎来重大的资产重估契机。近些年创投业呈现出高速发展的景象,去年创投业和投资金额均创出历史新高,但是成长空间仍然巨大!随着政策红利,相关概念股将继续走强。个股方面关注 600783鲁信创投




10:20 主力目前市场在巨量新股的申购下,有望选择短线的方向,要注意个股的突破方向,潜力股 000712锦龙股份 再次的开始得到支撑,接下来有望展开反弹。重点关注!



10:28 在中字头拉升下,市场开始有所回抽,注意中国南车,中国北车等再次的拉升,不过这样的个股只能做做反弹,就中线来说, 601919中国远洋 的走势不错,每次的回落都是加仓机会。




10:38 从目前的市场看,资金依旧活跃,中字头跌其他权重上位,主板跌资金去买创业板的情景依旧在持续中。

这些交易已经成为一重惯性思维,就好比说的牛市急跌急买的简单逻辑一样,闭着眼睛去执行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的操作都会是神级别的操作,但总会有一次大的失误,有可能叫你血本全无,到时候将会发现,做股票没想想的那么简单,之前的神操作不过是市场好而已。




10:42 市场进入平静阶段,下个有望补涨的板块,本博预计在农业改革方面。随着相关扶持政策的不断下达,相关概念股有望再度崛起。个股方面关注表现十分活跃的 002170芭田股份




10:48 300400劲拓股份 近期走势比较活跃,构筑箱体后就通过快速拉升脱离箱体,当前又是这种走势,而且量能萎缩的极为明显,主力控盘的力度比较高,不过如果不能快速走强摆脱横盘期的资金,也要注意突然急杀的洗盘,比如昨日那种走势。




10:56 今日沪市开盘小幅跳水,随后快速反抽,最高上探至4488点,但随再次跳水,目前跌约0.5%。继上月中信等券商上调融资融券保证金比例后,本月初海通、华泰等多家券商也纷纷上调了两融保证金比例,对股市构成利空。综合技术面和消息面来看,大盘短期可能将进行幅度较深的调整,操作上应控制好仓位,切勿盲目跟风。




11:06 ?交通部今日发布《关于促进交通一卡通健康发展加快实现互联互通的指导意见》,A股上市公司中, 国民技术、新开普、华虹计通、同方国芯 等均有涉足交通一卡通领域,未来有望从中率先获益。




11:15 大盘再度跳水,近期表现十分强势的电力今天深度回调,获利回吐,资金出逃非常明显。多重利空叠加对市场的打击还是比较大。目前来看短期内券商随着一季报有望起来护盘,个股方面关注 600958东方证券




11:19 华银电力点评:电力股紧跟 吉电股份 的品种,早盘的暴跌已经将恐慌演变到了极致,如果午后有资金去做的话, 华银电力 接力吉电股份的概率是非常大的。短线关注




11:30 今日早盘股市没能延续昨日开门红格局,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沪指一度翻红后下跌,最低下跌近2%至4387点;深成指则跌幅相对较大,目前仍下跌2.5%左右;创业板也下跌2%左右。目前在基本面、消息面和技术层面出现利空叠加,股市短线颠簸难免。在打新还没结束,预计短期行情还将继续以震荡为主,朋友们操作上一定要以轻仓为主。



早上的直播就到这了,我们下午见。




13:03 大家下午好!周二是5月新股申购日,预计冻结资金约2.5万亿至3万亿。在万亿抽血洪峰影响下,周二大盘没有延续开门红涨势,而是在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跳水,沪指上午失守4400点。



13:06 我们回到盘面上。今日市场受利空消息影响,沪指走出百点长阴,三板跌幅均超过2%。整个大盘表现十分低迷,在利空没彻底消化之前,朋友们近期要跟紧本博节奏,不轻易操作。




13:14 午后指数加速杀跌,每次两油的大涨几乎都是逃跑的信号,每次的演义方式却都不一样,在去年,两油上涨都会去卖,到了今年,就算两油爆炒了,指数还会继续上涨几天,市场的情绪过度乐观,依旧会有很多人满仓。相同的看空信号,演绎方式不一样,多数人就反映出来。好比做题,不同的题用同样的公式,能做到举一反三的并不多




13:22 午后开盘,市场继续延续早盘低迷行情,目前来看今天难有大作为。个股方面近期可以关注 300070碧水源 ,该股短期内多重利好叠加,而今日回调力度较大,盘中来看洗盘动作明显,本博预计该股后市有望强势反弹,保持上涨趋势是大概率事件。




13:30 中国南车、中国北车 历史使命即将完成,午后奋力抬起,向各位股民致敬,期待合并后的表现。2015年5月6日为本公司A股股票最后一个交易日,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13:37 ?周二是新股申购日,市场预计冻结资金将达2.5-3万亿之间。资金大举调仓出逃、权重与题材共同下挫,说明当前高位市场筹码已大幅松动,经过周二大幅跳水后,后市主力或有更大面积杀跌与调仓动作。不过,虽然股指高位跳水暴露了个股分化杀跌危机,但是对于长线大牛行情不变的情况下,对于真正意义上个股的草走就非常重要了。




13:45?其实从常远来看,对于央企改革系的个股就要持续的在回落中寻找机会进入,我们认为中粮系的改革仍将持续,目前 中粮生化,中粮屯河以及中粮地产等 回落的幅度都较大,大跌多买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13:52 军工今天也开始走分化了,但目前来看应该还有操作机会。个股方面关注 601989中国重工 ,作为前期龙头该股还有机会走强,但是考虑到近期风险系数太大,操作上以轻仓为主。




13:57 ST路翔跌停,是市场太坏影响的,大盘不好,90%以上的股都得杀,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但只要你的思路没问题,这些都是短期的。做基本面分析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在你遇到市场波动的时候,让你更好的去应对




14:10?在货币宽松的预期下,市场的整体下跌将带来难得的低吸机会,我认为接下来的反弹还是要看创业板的走势,小盘股的机会还是更为明显的。




14:17 今日市场资金大幅流出,午后有加快流出趋势。根据有关数据统计市场目前资金流出500亿。一方面,多种利空消息打压大盘导致资金流出;另一个方面,新股发行抽血造成资金紧张。明日、后日市场仍将面临新股抽血压力,控制好仓位,谨防行情踩踏。




14:26 大盘的走势有点超出预期,想不到这么快就把4300点给破掉,看来今日的调整是直接想要一步到位了。




14:40 大盘二度跳水,沪指寻求4300点支撑,目前来看三板技术面全部破位。但由于 601390中国中铁海 外订单不断增加,盘中表现强势并且翻红,当前而言,随着中国高端装备走出去,相关概念股营业收入也在不断增加。本博预计该股仍然具有机会,盘中可以不断关注。



14:46 大盘今日跌了这么多,明日低开低走惯性下跌是比较好的走势,否则如果高开高走将面临巨大的抛压,很容易被打下来,因此先跌可以释放恐慌盘,这样就直接杀到位,接下来就是修复。




15:00?大盘单日下杀4%,下跌近200点,可谓是在上涨之前来了一个比较漂亮的洗盘,这种走势的出现虽然跟历史上的情况有些许的巧合,不过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涨多了调整和跌多了大涨才是根本原因,既然大盘选择进入箱体震荡走势,也算是符合慢牛的期待,那么本周剩下的时间就是填坑了。个股也将因此而体现出主力控盘的实力,被套的品种只要没有破坏趋势,抗几天也就差不多了,破坏了趋势的那该走还是得走。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了,我们明天见。



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联系本博,与我们一起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