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说股:实时直播5.14号

?欢迎大家来到狙击龙头ll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狙击龙头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狙击龙头ll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 感谢支持狙击龙头ll的朋友们




09:05?大家早上好!成长股强者恒强,说明本轮行情改革创新红利趋动性质,说明了本轮行情真正趋动力并非什么杠杆,而是市场本身。虽然创业板开始步入疯狂,但趋势仍然未必,只不过风险不断加大同机会同在罢了。




09:10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早盘均小幅高开,整体呈现震荡格局。昨日收盘,除了创业板指跌幅达到1.79%以外,其他股指都处于微幅震荡状态。其中,沪指已经稳稳地站上了20日均线,中期上行走势基本奠定。而消息面上券商银行受益5000亿信贷资产证券化,大盘今日有望继续走高。今日关注板块: 银行、券商、宽带中国、传媒等




09:18 对于目前市场而言,能否放量突破4400点整数关口将是行情继续回暖的关键,如大盘冲关受阻,不排除迎来二次调整。具体操作而言,投资者在该点位应以谨慎为主,可适当布局大防御型的消费、 环保、医药、农业板块




09:26?创业板指昨日进行了技术性整理修复背离的指数,今日预计将回踩五日线,此后仍将有望继续上行,目前趋势仍然完好。而中小板则代替创业板走强再创新高,说明真正的成长性主线品种代替创新品种开始步入强势上涨了?





09:34 大盘延续昨日震荡行情,沪深两市基本平开震荡,创业板则小幅低开,目前来看市场表现较为低迷,而5000亿信贷资产证券化今日有望带领大盘走反弹。盘面上,宽带中国、互联网农业继续领跑大盘,军工进入小幅回调阶段。




09:38 操作上投资者仍可持股适当注意分化,一旦发现主力资金放量出逃创业板信号出现,就要及时转向主板。目前大盘运行仍然正常:反弹-回踩-拉升-逼空,基本上是这么个节奏,属牛市常态。大盘目前运行同前期给的走势分析仍然基本吻合




09:45 开盘后,市场没受利好消息的影响,目前来看表现十分平静。盘中不断小幅震荡。操作上我们关注近期表现不错的 000977浪潮信息 ,不仅收益于网络安全,有光互联网 ,也是不断受到关注,本博预计该股后市有望继续走强。加油





09:54 国防军工盘中再度崛起,本博认为目前卫星导航仍旧具有操作空间。个股方面适当关注 300045华力创通 ,该股近期表现活跃,业绩增长十分迅速,后市有望继续成长。




10:04 次新股今天盘中表现非常不错,成为今天领涨板块。随着下周新股申购的开始,资金或将进入次新股进行一波行情炒作,总体上有操作空间。个股方面关注 300412迦南科技





10:14 现在不仅仅新股数量发得多,融资额也会不断加大。而真正的巨型IPO马上又要来了。中国核电拟募集资金高达162.5亿元。这意味着A股将迎来首家核电公司,中国核电亦成为2011年中国电建上市之后,近四年来首家融资规模超过150亿的超级大盘股。




10:22 如果调整就此展开,后市又还有什么因素是值得大家进一步关注的?我认为,IPO节奏不断加快,始终应该对此予以警惕。尽管今年以来,新股发行从以前的一个月一批,提速到了一个月两批,而市场似乎始终对此视而不见。但大家要清醒的一点是,监管层早就说过,新股发行速度将根据市场状况来调节,也就是说,如果行情太火爆,新股就会发得多。




10:30 东方财富 跌停,恐慌开始蔓延了。小盘股在近期不少也都会受到拖累,大市不好,也许都会调整,但只要基本面问题不大的,那么跌下去很快就能涨起来。我跟踪的品种我都对他们的基本面有很透彻的了解的。




10:38 600401ST海润 点评 :投资88亿元成立三个太阳能发电厂。这是国内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符合国家环境保护的战略。国家重点支持的项目。该股我周一推荐有吃到的朋友可以中长线操作持有 600401 .?




10:45 巨额融资再度来袭,等到中国核电申购的时候,对市场资金面究竟会带来多大的冲击?以往的历史经验还是可以参考的。大盘当前的下跌还于此无关,只是延续了二次探底的走势。




10:57 创业板两位大哥 ,全通教育 停牌, 乐视网 出现大幅调整,按示创业板已经变弱!大家要注意了!




11:05 上海本地股在经过近期上涨之后,今天纷纷回调,本博预计后市仍有炒作空间。首先下周迪斯尼商店开业,另外一方面,随着上海国资改革的不断深入,相关概念股也会迎来上升良机。个股上关注 600171上海贝岭 ,该股近期表现活跃,或将继续突破向上。




11:15 300318博晖创新 ,让它不声不响的涨去吧,该股今日再创新高,都快要涨停了!不知道有多少投资者捂住了?





11:24 中俄合作,军工股继续受关注。 海达股份、北方导航、扬子新材、宝利沥青、中航光电、中国卫星、洪都航空、北斗星通 继续上涨。




11:30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再度震荡调整格局,而创业板今日盘中震荡加剧,明日证监会将创业板的未来明确的答复,今日谨慎调整仍在情理之中。虽然近两日市场出现调整态势,但个股表现依然非常出色。下周又将有新股发行,抽血效应再度来临,市场眼下仍将继续震荡走势。但盘中仍要预防变盘。




早上就到这了,我们下午见。




13:05 大家下午好!下午开盘油改题材继续在两桶油的提振下向上进发,这就是市场,随时都有变数,而且机会也总在犹豫和徘徊中错失。没有在低位参与机会的朋友也不用着急,事在人为,一步一步来。




13:12 大盘上午弱势震荡,回补昨日的下影线并回踩到5日线后在中石油的带动下走强,今日市场虽然几个信号股 乐视网、安硕信息 等走势不佳,不过还是有不少的个股走强,因此还是黄线在上的格局,总体看,午后除了要注意2点前后的惯性跳水之外,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仍然可以趁回调把握个股的低吸机会。




13:20 大盘三连阳反弹到4400点这一前期小平台处后,压力明显增大,继周三下跌调整后,周四盘中跳水更加明显;创业板指更是在周三百点巨震后,周四再次大幅跳水向下探,行情也由前期的普涨过渡到当前的剧烈分化的新变局。




13:28 央行昨公布的4月份金融机构新增贷款7079亿元,低于预期的9030亿元。这份数据应对银行股利空。此外,官方宣布地方债获得央行融资抵押品资格亦为银行股带来些困扰。银行在吃进收益偏低的地方债后,显然无助于其提升业绩,这应是事实。至于合规抵押品的资格,顶多也只是使得地方债挤占银行流动性得以减缓。所以银行股对此普遍不感冒,当然跟形态不好也有关系。




13:34?充电桩板块近期表现不错,主要受益于4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5倍。而总体上看,在政策持续加码下,今年新能源汽车将继续加速普及,公交公务物流领域将成主力,全年有望实现至少翻倍增长。近期油价持续反弹有利于缓解板块估值压力。后市依旧看好,个股方面关注 600478科力远




13:38?午后消息面上,国土资源部5月14日通知下达2015年度稀土矿钨矿开采总量控制指标。相关概念股或将迎来政策红利,个股方面适当关注 600549厦门钨业





13:45 午后沪指小幅上扬后再次回落,创业板指也再次出现小跳水。午后资金出现小幅回流的趋势,但资金流出量仍在持续增大。大盘运行到前期压力区附近,主力资金开始谨慎,量能不再有持续放大的趋势,这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大盘的上涨,预计短期震荡走势将成为常态。关注前期表现强势而又经过一波充分调整的互联网家电板块,个股方面继续关注 600839四川长虹




13:54 上海市场量能萎缩厉害,这是要压大盘杀小盘啊!大家看看创业板的小盘高价股,跌停数量在增加,而且都是曾经叱咤风云的好几百元股!




14:04 有色小金属午后有所活跃,发动时间和昨日类似,算是有一定的持续性走出来,厄尔尼诺现象今年发生的概率较大,如果确实如此,那么对有色金属板块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利好。




14:10 从跌幅榜上的个股来看,几乎全是小盘股中的强势品种,这些之前的大牛纷纷倒下,市场必然会出现一个转折,那么主板在有色连续拉升的情况下,如果其它的品种比如煤炭、券商、地产等能够跟上接力,那么市场风格将会有个小幅转换。



14:15 大智慧资金流向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两市累计净流出374亿元,仅电力、电器为资金净流入, 工程建筑、计算机、券商、地产 等净流出居前。




14:28 大盘到了2点之后再度下行,在行情不好或震荡市的时候这个情况比较常见,那么应对的方案就是10点半之前不涨停的个股利用开盘冲的方法走人,午后出现低点要么接回来,要么找新的品种潜伏。




14:35 核电板块近期表现不错,主要是消息面上的利好不断,另一方面今天资金流入量也不错,本博预计随着政策利好下达,该概念还将继续走强。个股方面继续关注 601727上海电气 ,该股目前底部筹码不动,后市上涨突破是大概率事件。




14:42 午后开盘感觉到异动的中国铝业超级大盘股,午后直奔涨停,由此也提拉整个资源板块,中字头个股的护盘冲动。今天沪指收红还是有希望的,所以我说明天反弹应该还有延续。





14:48?对于盘来说,既然进入二次探底的走势,如果不来个比较实际的探底走势,而是虚晃一枪就再度拉升,那么持续性将非常有限,毕竟下周二三四将是新股集中申购的日子,这期间大盘的走势通常不会太好,所以反弹后再度震荡的概率较大。




14:55 而如果基金规则一时难变,那么监管顶多使基金暂时收敛些,其轻松捡钱手法很难丢弃,待避过风头后仍可能我行我素,最终或将逼得监管加码。监管是极难猜测的,故大盘随时都可能受些波及,因此对主板市场的品种做短线炒作一定要注意快进快出,不宜抱有过高的预期收益。




15:00 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震荡走势,在有色板块的拉升下,沪指尾盘翻红逼近4400点,深成指则仍下跌约1%,创业板指维持弱势走势,震荡走低跌1.6%。消息面上,明日证监会将会对约谈基金公司传闻作出回应,这或将决定创业板后续走势。目前来看,在新股抽血效应即将来临的压力下,预计大盘将维持区域震荡的态势,市场将主要表现为结构性行情。



今天就到这了,我们明天见。




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以试着跟上我们同步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