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说股:实时直播5.15号

?欢迎大家来到狙击龙头ll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狙击龙头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狙击龙头ll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 感谢支持狙击龙头ll的朋友们




09:05 大家早上好,昨日沪深两市大盘全天弱势震荡,个股涨跌不一,上证指数在5日均线附近收缩量十字星,中短期均线处于粘合状态,周五面临选择方向。虽然场外资金还在不断进场接盘,个股行情依然很活跃,但是大盘当前趋势进入震荡调整阶段,建议降低仓位操作,以防二次探底。今日关注板块: 高铁、稀土、军工、卫星导航 等。




09:12 经过下跌反弹和近两天再回踩后,市场已经基本消化掉获利浮筹,技术已经再度转强节点临近。从时间周期来看,重要时点今日一个,下周二是另一个。




09:18?创业板强背离修复差不多了,主板蓝筹蓄势待发,前天地产试盘,昨日有色异动,金融板块盘中也有异动试盘动作,技术上回落临近60日线的权重蓝筹走强将属于必然。要不是期指交割效应影响,昨日大盘会有更强反弹。




09:25 昨日A股开始明显分化调整,短线在指数没有新高之前,依旧需要控制仓位谨防继续调整的可能。关注次新股后的走势,同时昨日高送转填权概念有再度复燃的可能。前期热炒的电商概念依旧有利好刺激不断,龙头股调整之后仍有反复炒作机会。




09:34?大盘低开低走,继续回补昨日的下影线,也因此而进入二次探底的走势,比较符合预期。开盘后黄白线粘合,没有拉开差距,特别是小盘股的几个强势品种今日继续下跌,拖累了创业板的走势。




09:40 受近期的利空消息的叠加,市场今天表现较为低迷,三板均低开低走,其中创业板跌幅超1%。盘面上, 军工、次新股 表现较为上涨,领跑大盘,而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等题材股今天纷纷回调,拖累创业板。目前来看,主力资金已经逐渐撤离创业板,题材股,因此近期操作上对于一些二线蓝筹可大胆低吸。




09:50 盘依旧保持低迷行情,盘中不断下跌。但是此前本博一直叫朋友们关注的军工板块,今天表现抢眼,随着重组浪潮的袭来,预计后市操作空间还是很大。相关概念股非常值得挖掘,个股方面除了本博埋伏进入的个股外,还可关注 600760中航黑豹



09:58 300359全通教育昨日停牌,今日开盘直接跌停,基本上也是涨停后又跌停的走势,跟大盘第一波调整之前的情况类似,这就意味着会拖累创业板的其它个股,不过这对观望资金来说显然是低吸的机会。




10:05 目前来看,受今日期指交割、下周新股申购等影响,今日大盘难有大作为。而另一个板块本博近期不断在关注的就是白酒,当前随着酒类国企改革及酒类消费景气度提升,酒类板块投资价值备受关注。个股方面继续关注 000858五粮液




10:16 早盘除了有色金属的部分品种延续了昨日的走势,不过并未涨停之外,京津冀板块集体走强,到了现在券商板块略有异动,主力还是不好轻易放弃这种低吸机会的,这才是好的操作。




10:25 市场在考验目前三线合一4320点的附近的支撑,这个位置附近建议朋友们注意寻找个股操作,本博一直提醒的有望合并的 中国重工以及中国船舶 再次的开始逆势的拉升,后市的空间值得大家期待。




10:30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反弹动能暂已结束,沪指再次跌至5日线之下,形成弱势调整格局,短期将考验10日线支撑,后市或将开始杀跌。消息面来看,中央汇金大举赎回上证180ETF,中央汇金作为机构领军,此举对市场形成利空。下周新股申购抽血再次来临,资金面将承压。综合来看,短期市场再度承压,操作上以观望为主。




10:42 波段强势股 300208恒顺众昇 今天继续逆势走强,再创新高,而目前的新高出现双头信号,注意一下。





10:53 市场承压,又是一波跳水,沪指再次跌破4300点,若午后不能拉升,这波反弹宣告结束,朋友们一定要逢高减仓,保住胜利果实。另外在操作上,今日以观望为主,深度挖掘个股,待后市行情稳定后在大胆进入,一定要顺势而为。




11:00 大盘还在杀跌,今日30日线在4240点,现在还有50点的空间,预计难以一步到位,5月11日的缺口是个强支撑,大盘如果运行到这里要重点关注了。




11:15 整个市场依旧表现低迷,但有关智能制造仍旧比较多资金进入,猪食消息面上的利好较多,相关概念股后市继续走强是大概率事件。而朋友们,本博上周就埋伏进入的 000410沈阳机床 要再次走高了,盘中要好好关注。




11:28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收到重挫,沪指低开12点后持续下探,最低下跌逾2%;深成指则一度大跌超过2.6%;创业板表现抗跌,午前翻红。上证指数在5日均线附近收缩量十字星,中短期均线处于粘合状态,今日进行选择方向。而早盘上证指数下破近几日盘整低点,技术指标发出大盘逢高减仓回避调整风险的信号。朋友们,要主要风险了。



早上就到这了,我们下午见。




13:05?大家下午好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收到重挫,沪指低开12点后持续下探,最低下跌逾2%;深成指则一度大跌超过2.6%;创业板表现抗跌,午前翻红。快到周末了,市场走势显得更加犹豫不决,投资者一方面担心周五证监会再出什么利空,另一方面还担心下周新股的发行压力。




13:10 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市场受金融权重大幅下跌影响,沪深两市纷纷下跌,而午后能否反抽回来,将成为短期市场走势的一个判断依据。




13:20 5月7日出台的加快发展电子商务意见中,明确提出 要制定完善互联网食品药品经营监督管理办法,推动医药电商发展、概念股上涨。相关个股; 翰宇药业、凯乐科技、江苏三友、易联众、东软集团、朗玛信息、焦点科技、万达信息、尚荣医疗、卫宁软件、迪安诊断、九州通




13:28 午后主板市场继续维持早盘低迷行情,随着国产软件等题材股的崛起,创业板则强势反弹,再涨近1%,但谨防盘中拉高出货,切勿盲目跟风。另一方面注意对主板二级市场个股的把握,特别今天逆势行情中高铁板块资金流入非常不错,个股方面关注601390中国中铁,把握中字辈的反弹。




13:38?去年至今已上市了两百多家次新股,其中许多已经停牌,更有不少公司上市没多久便急着收购资产,这应能说明问题。假如一家公司规模可相对自由地扩张,甚至主营也可变来变去,那么再去参考该公司当前静态估值已无太大意义。在当前生态环境下,只有大盘蓝筹股得去看估值,因其通常很难扩张股本,也很难收购体量上匹配的资产。所以次新股才更容易受到资金的持续关注。




13:47 由于金融股的全线做空,股指再次的来到4280点附近,注意这里支撑不住的话就将再次的回落到4230点,操作上朋友们要注意了,注意好 002194武汉凡谷 的回落5日线后的加仓机会。




13:48 午后沪指仍是在低位弱势整理,资金呈现持续流出的趋势,且资金流出总量创出本周最大水平。 整体来看,沪指运行到前期压力区间,主力资金开始变得谨慎,量能也开始萎缩;下周又迎来新股密集申购,资金面的压力非常大,因此向下调整也就成了必然的选择。朋友们迪斯尼概念盘中再度崛起,主要把握了。




14:01 午后券商板块再度发力护盘,大盘也在当前的位置构筑分时小双底,这是好事,特别是现在黄线进一步和白线拉开距离,个股即使下跌,基本上也到了相对的低点。




14:12 对于中小投资者,本博持续的强求不要太执着于股指的涨跌,因为在牛市中这个对你关系不大,关键还是要在个股上下功夫,注意关注下成长股 000705浙江震元




14:20 大家知道,前一轮新股发行时打新者是占了不少便宜的,因资金解冻后正好抄了个底,所以这次热衷于打新的投资者预计会继续这种情况,因为由一般的股理可知,人多之处通常不会占便宜,“多数人做正确事情”在股市并不常见。不过多年在A股市场厮混,在生活中本博经常是看到哪里排队吃饭的人多就坚定的往哪里去。



14:32 在兰太实业涨停的刺激下,核电板块再次的走强, 603100川仪股份 大涨6%, 中恒电气,上海电气以及002266浙富股份 等相关个股的机会朋友们不能放过。




14:38 午后沪深两市双双震荡下行。大盘再次下挫至2%以下后在券商股带动下快速反弹,出现积极信号,但反弹成色有待进一步验证。而午后消息面上,京津冀一体化的实施方案已经落地,相关概念股或将迎来上升良机。个股方面关注 000401冀东水泥




14:47?今天是周末,在收盘后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将回应此前是否约谈激进基金公司一事。因此昨日和今日市场的调整就有提前消化的意思,也算在情理之中。其实大盘走一个二次探底正是符合监管层对当前市场看法的,也算非常有必要的。




14:55?创业板指连续三日的走势并不算好,重心毕竟是下移的状态,而且今日也收在了5日线之下,不过从形态上看却并不算坏,因为如果周末没有什么负面消息出现,那么下周一有望出现一个N型走势,那样就将形成一个箱体,为后市的走强继续奠定基础。




15:00 今日沪深股指呈震荡走势,沪深股指盘中均遭重挫,沪指跌逾1.5%勉强守住4300点,深成指则下跌2%之多,创业板指相对较强,逆市翻红。下周开始新一轮打新再度来临,加上周末政策风险的原因,资金大举出逃规避市场风险加剧了市场动荡。加上新增开户数连续回落,市场资金量将不足以支撑大盘疯狂上涨,预计下周行情将以震荡休整为主。操作上介入近期被错杀的个股,静待反弹行情再度启动。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需要跟随本博一起操作的朋友请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