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说股:实时直播5.18号

?欢迎大家来到狙击龙头ll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狙击龙头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狙击龙头ll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 感谢支持狙击龙头ll的朋友们




09:05 大家早上好,上周主板和创业板都在跌,虽然创业板好一些,但一些主流品种相对比较弱,因此,这周初很可能会迎来较剧烈的震荡,全魔乱舞的阶段过去之后,市场就要进行洗牌。




09:15 上周大盘在一系列重磅利空的重压之下,即使在央妈降息的刺激之下,也难以阻挡大盘调整的步伐,最终,上周大盘走出先扬后抑走势,显示多空分歧加大。随着监管层不断出台措施提示风险,行情将从此前的疯牛转为慢牛,节奏也从此前的直线飙升转为短期震荡拉锯战并最终蓄势继续向上。加上本周的新股申购,预计市场还将以震荡为主,盘中操作保持谨慎态度。今日关注板块:高铁、旅游、国资改革等。




09:28 上海电力点评:现在很多人还不知道核电在炒作什么,以为还是中字头,或者中电投和国家核电的重组,这些属于大众认知范畴的东西。


而在股市,你要做的更好,就要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中核电力这周就要拿到批文,马上就要上市,这才是更根本的做多因素。因此,在中核电力上市之前,这里股的机会会很多





09:36 沪深两市低开低走目前跌幅均超1%,而创业板高开高走涨幅近2%,受新股申购影响,主板市场再度承压,资金再次冲主板市场回流到题材股,中小板上。目前来看,本周市场风险系数仍然在加大,空间难有大的反弹行情,操作上以谨慎为主,一定要逢高减仓。




09:45 国家统计局公布白酒行业2015年1-3月最新产量数据及经济指标。目前来看,白酒行业进入淡季,酒企分化将进一步凸显。关注牛市下的行业整合预期,再次重申白酒板块投资机会。考虑到中长期板块仍具有一定补涨空间,再次强调兼具国企改革主题性 板块轮动避险性的白酒板块投资机会,预计有望获得较大超额收益。个股方面继续关注 000858五粮液





09:58 300359全通教育 上周五从跌停到涨停,并未招来监管层对其或明或暗的说法,今日继续走强那是相当有底气的, 300380安硕信息 的走强也是如此,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出当前主板负责慢,创业板负责牛的新慢牛形态被市场所认可。




10:10 朋友们,虽然主板市场表现一般,但是以卫星导航为首的军工概念都是表现非常不错,目前来看,卫星导航仍然具有较大的上升空间,盘中值得我们跟踪,而个股方面我们继续重点关注前期埋伏进入的600118中国卫星,该股的行情还将继续,后市继续成长是大概率事件。





10:15 从两市前15分钟的走势来看,次新股今日仍受到资金的青睐。截至9:47,次新股中有多达52只股票涨停,另有32只股票涨幅逾5%。




10:24 沈阳机床 大涨逾6%,受该股拉动,智能机器板块的 宝德股份、华中数控、软控股份 等也出现异动。





10:35 开盘后大盘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拉升走势,这就意味着后续的持续性是关键,否则就还会出现反复,那么个股自然带来了低吸高抛的操作机会,龙头相信做短线的投资者也是这么做的,大盘的回落也说明朋友们和主力想到一块去了。




10:42 随着军工板块的崛起,主板市场小幅回暖,盘中一度翻红。而朋友们,军工板块也是本博盘中强调多次,其成长空间非常巨大,值得我们不断跟踪,加上随着军工改革的不断提速,后市相关概念股腾飞也是大概率事件,个股方面关注 600893中航动力




10:48 开盘后大盘发动了一波又一波的拉升走势,这就意味着后续的持续性是关键,否则就还会出现反复,那么个股自然带来了低吸高抛的操作机会,龙头相信做短线的投资者也是这么做的,大盘的回落也说明朋友们和主力想到一块去了。




10:56 港口航运板块盘中集体发力了,特别涉及航运重组的个股盘中纷纷拉升,目前来看随着央企国资改革的不断深入,市场对有重组方向的概念股预期都非常大,而主力在调整中不断低吸筹码,有望展开第二轮的上攻,个股方面关注 601866中海集运




11:11 对创业板未来的发展我们也没必要去猜,不管是3300点还是3500点,主要还是看其发展的趋势,只要这个趋势不变,那么即便短线调整了,后市可能还将重新火爆起来。个股也是如此。




11:20 电子商务板块这波利好,产生了很多大牛,概念股也纷纷活跃起来。盘中关注 002024苏宁云商 ,该股近期连续走强,随着机构的密集调研,加上不断入场的资金,该股后市有望继续突破。





11:30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均大幅低开,整体呈现震荡格局。而创业板则在证监会否认了窗口指导之后大幅高开,盘中再度创出历史新高。总体来看,今日早盘大盘虽然大幅低开,但随后强势拉起,收出小阳线,有一定企稳趋势。明日打新抽血再度来临,市场或将受到影响,然而本周随着打新逐步结束,市场有望迎来反弹,但总体反弹空间有限。




早上就到这里了,我们下午见。




13:05 大家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主板市场表现一般,但创业板再度长阳拔起,创出新高,主要还是受新股申购的影响。但今天个股行情依旧火爆,盘中涨停近200家,朋友们要抓紧把握机会了。




13:12 午后消息面上,近期有关医药方面改革的消息较多,总体来看今天医药板块还是表现较为强势,首先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意见发布,其次互联网药品交易有望合法化,医药电商方面值得我们去跟踪,个股方面关注 601607上海医药




13:20 午后有些开板的品种开始再度封板,而且涨停板的数量也开始增多,涨幅在7%左右的都纷纷封板,这就说明午后的资金活跃度进一步增强。





13:28 总有人说创业板的泡沫大,其实主板也不是没有泡沫,只不过当现实和理论出现明显不同之后,有些人选择的是主动学习接受,有些人则是抗拒。我认为享受泡沫也是享受牛市的重要过程。所以在操作上可以考虑持股待涨放飞利润,只不过要关注风险的随时降临,一旦风险真正来临,就要坚决减仓。






13:38 午后沪指再度小幅上攻,创业板指创历史新高涨幅再度超过4%。从资金流向数据来看,午后资金流出有放缓的趋势。整体来看,沪指运行节奏变得缓和,如果没有超预期的利好,近期很难向上突破运行,市场步入了精耕细作的节奏,站在风口上的中小市值股票仍延续了较高的赚钱效应。但由于新股抽血效应,在本周新股密集申购期间,建议保持中等仓位操作。?





13:46 一直稳步上行的 002456欧菲光 现在也不甘寂寞,今日的走势也是相当不错,能够抗住接下来大盘的危险时刻就有封板的可能。







13:56 随着新股中签率走低,追涨次新股成风。次新股近期不断受资金热捧,加上本周新股申购,预计此轮行情将有望延续到本周,个股方面适当关注 603030全筑股份 。?




14:10 大盘又开始拐头向下,主力也没点新鲜的东西,定点跳水带来那就要抓住这种补仓机会,明日利用开盘冲的走势赚取超短线收益。




14:15 朋友们记住了 做股票,本身就存在很多矛盾;有利润不懂的止赢,然后亏了;有的止赢了,然后就再度涨了;所以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体;我们必须要做的是给自己定下铁律,有利润必须去守。




14:20 本周二新股发行,当天碰巧又是老股民特别怀念的“5·19”纪念日,可能会有人拿来说事。不过现在早就不同过去,所以指望该纪念日出现什么大涨的动静不太现实,因此前的多年历史实证显示,历年5月19日前后股市鲜有特别的异动。




14:26 午后深化改革重点工作意见发布,相关概念股盘中表现活跃。从盘中走势来看,可以回归到电力改革,个股方面关注的是电改龙头 600021上海电力 ,随着改革制度不断深化,该股后市继续走强是大概率事件。





14:32 而本次行情的目标之一就是分摊债务。当股价涨后,企业账面资产便上升,特别是那些热衷于交叉持股的公司。资产增厚后负债率便降,融资能力便增强。当然,行情应还有多重目的,如国企改革等。至于注册制,我个人认为不过是个托词,道理也简单,点位低时推注册制实际上应相对更平稳,毕竟下行空间有限,而当大盘疯涨起来后再推,那么很可能是牛市的终结,所以为何要走慢牛想必投资者该明白了。




14:36 到了现在盘口上黄白线的距离还在进一步扩大,个股的疯狂程度可见一斑,今日个股特别是小盘股、次新股如此强悍自然跟证监会的辟谣有重大关系。




14:45 5月18日从江苏省教育厅获悉,首批13个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足球概念最近也是一直被关注。相关概念股值得留意,个股方面继续关注这波表现非常不错的 600158中体产业 ,预计随着利好消息的不断下达,该股继续走强势大概率事件。




14:58 今日大盘缩量下跌,收出假阴十字星,几乎回踩到30日线,明日或将因打新冻结资金较多量能不足而继续围绕30日线震荡,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市场的机会,虽然明日行情将出现分化,不过今日没有表现的品种有望在明日走强。



今天就到这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