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6月5日》 盘中热点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三分心态,六分技巧,一份运气,如果您在股市还没有一个好的收益甚至亏损,那么请不要犹豫,跟上龙哥的节奏,跟上牛股的步伐!让我们携手共赢!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实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6-05 08:12


朋友们早上好来了的朋友请“点个[赞]“”“报个到[献花]”,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以吗??

06-05 09:11


盘前分析:上周五雄安开始企稳,这是好事情,小盘股下跌走势得到遏制,如果今天继续反抽,那么对人气的延续是好事情。次新股审批速度放缓,是好事情,看今天次新股的反馈如何,如果走强,那么可以参与,如果到收盘再度走坏,那么就不参与。

06-05 09:18


从历次经验来看,上证50调整,中小创反弹,市场总能形成普涨格局,这也说明市场只有风格转换才能出现真正意义上的转折,现在正是各类权力代替市场去配置资源,超级主力又一唱一和的利用上证50“画线”,才导致市场大面积的效率低下,甚至丧失自我修复能力,苦海无边,回头是岸!周末消息面较为积极,监管释放利好,外围继续新高,都有利于风险偏好的提升,投资者只需“从从容容一杯酒,平平淡淡一杯茶。”

06-05 09:23


常山药业、盾安环境、华斯股份——季线底部崛起雄安股。下面三个要关注:1、常山药业300255。处于河北省正定县。5月31日晚,常山药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通过三方面推进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包括在雄安新区建立肿瘤医院和血透中心、设立药物研究院以及借助设立产业基金等方式,整合雄安新区及其周边医药生产企业等。该股业绩比较好,每年的净利润保持增长态势。从季线看,该股是底部启动雄安股票。本季度已经突破最近5个季度的阴线,2015年6月最高19.25元,该股总股本9.35亿有奔向19元的可能。上升空间比较大。龙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6-05 09:27


如果还是高开跑路那就将决定了次新的反弹力度了;上周减持政策出台并不完善,很多还要后期继续跟进。当减持政策上周变砸盘的闹剧后,证监会也急切需要挽回民心,用实际行动表态老乡别走,再走,这个市场可就真没人玩喽。



06-05 09:34


早盘个股重点关注:宝鼎科技 短线关注一把

06-05 09:51


早盘的市场结构还不错,大股指数下来,小股起来,终于让小股喘一口气了

06-05 09:58


看样子今天的指数压力很大了,上证50指数开始跳水,NND的这货终于下去了

06-05 10:00


华斯股份 002494 可以逢低介入了,盘前已跟大家分析了。

06-05 10:15


漂亮!上周四早盘通知成员操作的南国置业002305一路上涨,今日早盘强势拉升涨停板非常的不错现在这样的行情操作这样的票已经是非常牛逼的了,跟上老师的直播实战赚钱就是这么简单,到来的朋友,点赞支持了吗?点赞,支持加评论,这么你已到来老师直播间


上周四实战图





今日继续强势拉升涨停板







06-05 10:18


感觉今天节奏还可以类,考虑加点新股

06-05 10:20


大家盯住上证50,只要他持续走弱,小股这边就会持续反弹的机会

06-05 10:22


300055万邦达不错,继续加油吧。

06-05 10:32


指数还在一波一波的进攻、说了不追。但是并不是让大家在这个位置不做好准备的,还有很多还没开始疯狂的个股等着我们,我们要做好这个小孩面对高考的状态,提前准备。



06-05 10:35

龙哥出现了集体回调,雄安近期个股强归强,但是走的太乱了,市场情绪不稳,极易出现有获利盘。就遭到无情的抛压,这也是龙哥一再强调低吸等冲高做差价盈利,若追高进去若套下来短期很难回本!

06-05 10:39


好明显的由于受到利好消息的刺激,今日次新股整体的表现都十分的强劲,朋友们需要注意的就是个股的选择了,上上周给大家带来50%收益的龙头寿仙谷,对于这类股,大家要重点的把握机遇!





06-05 10:56


今天次新股还是可以的,明显比端午节那一次强势很多了。现在场内是把上周五开板的新股都打涨停了,那么如果上午全部封死不开,资金就会选择继续攻击未涨停的新股,这就是资金逻辑!


06-05 10:59


由于创业板技术指标的背离,这都预示着创业板的反弹或将开始进入一个新的局面,早盘的走势还是不错的,一旦量能的配合,下午或将还有新的突破,但是如果没有量的支撑的话,接下来就要注意适当的把握下高抛低吸的操作!

06-05 11:09


资金的角度是上证50里面的新股配售资金流出导致了抱团的松动,开始放血。然后雄安和新股一起抢流动性,现在还不能说雄安和新股哪一个会成为主流

06-05 11:14


龙哥上周五开始推荐的棕榈股份002431直播朋友有没有和这位朋友一样把握住了,跟进直播盈利的朋友们来点掌声,你们的盈利就是龙哥挖掘牛股最大的



06-05 11:20


喜报!喜报!喜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早盘重点关注的宝鼎科技再次的冲击8%以上,觉得给力的朋友注意多多点赞转发哈~



06-05 11:30


创业板回调是被动下杀,指数带动的。指数不下跌大股里面的钱能出来吗?一个道理的

06-05 11:37


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