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击填缺口 风格转换的良机

大盘近期出现宽幅震荡的局面,使市场产生恐慌的局面,大盘从3587点到3062点之间的大幅震荡,已经使市场产生恐慌的局面,但是,随着贸易战的缓和的迹象,市场将会出现格局性的变化,市场的大幅震荡,背后的玄机就是主力的调仓换股,就像经济改革一样,进行新旧动能转换,市场的走势格局也将会是新的变化,新的市场机会将会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展现。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行情出现报复性反弹的的局面,市场的巨大的缺口面临填补,市场已经出现明显的分化的局面,当前来看,中小创明显的强于上证指数,中小板再次回到年线以上,创业板再次逼近年线,缺口已经接近填补,可见当前的市场,新的强势板块已经形成,相对来讲,上证指数走势较弱,这说明一点,就是市场的资金在流向新的板块,这也是新的市场的机会,在价值投资的大的背景下,注意精选优质版块,将会给市场带来新的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大盘出现缺口下跌之后,尾盘出现大幅拉升,再次站上3150点以上,市场出现超跌反弹的局面,贸易战出现缓解的状态,创业板的绝地反击,填补缺口,已经开启新的领涨的行情。注意节奏,市场严重的偏离均线,必将会回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