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纠偏改错,芝麻开门!

?  求真去幻之二十三:不破不立

  要完成5000字让您茅塞顿开的任务,必须要经历一个不破不立,先破后立的过程。破是一件伤感情的事,可为了您美好的未来,我只好硬着头皮上,看官大人,在下得罪了!
  普通投资者是怎么炒股的呢?一知半解地接收信息,好高骛远地设定目标,心潮起伏地紧盯盘面,意气用事地冲动买入,心存侥幸地应对亏损。搞中长线投资,不懂得止盈;搞短线投机,不懂得止损。赚了归功于运气好,亏了开罪于运气差。绝大多数散户都是钟摆型心态,在极度乐观和极度悲观之间来回晃荡。
  不能再说了,太得罪人了。可是,这就是诸位的写真集,不破真的不行!对不起,我继续得罪。
  本来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您想吃苹果,就一定是去买几个。很简单,也很实用。那么来股市投资,想赚钱,最简单的就是付费委托高手理财,参与集合理财等,可是让人吃惊的是,绝大多数投资者并不选择“买苹果”,而是欣然选择自己“种苹果树”。想吃苹果的人一旦选择自己种苹果,悲剧就必然开始了。
  隔行如隔山,您能选对苹果树种子吗?您能分辨苹果树苗是否健康?您能知道施肥的时机和分量?您能正确判断天气对果树的影响……?我的神,每一个环节的千变万化都会让人走上好远的弯路。这种低效率的投资不是在浪费生命吗?
  但我能改变千千万万的“种树人”吗?呵呵,不可能,因为千金难买您乐意!我只好陪您一起“种树”,希望能找到丰收的方法。
  您的投资生涯为什么不成功?一定是买入太急,卖出太贪,止损太拖,品种太散;一定是随波逐流跟周围人一样的喜怒哀乐;一定是坚持好股永远好,烂股烂万年的错误思想;一定是把股票当爱人,多情总被无情伤。呵呵,同不同意?服不服气?
  知错而能改之,善莫大焉!过去不等于未来,从此刻开始,也许您的财富拐点悄然来临。
  再来复习一下我们的散户投资原则:1,买入不急,卖出不贪,止损不拖,品种不散。2,没有永远的好股,没有永远的烂股,只有永远的价差。3,股票是为人所用的工具,人不可对股票用情。
  再加上一条:与众不同,白里透红!比如眼下黄金投资热得发烫,报纸上天天都有专家预测黄金价格还将进一步上涨,天天都有民众抢购黄金的新闻。我们就要小心了,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群众集体投资黄金都发大财的故事,所以我们要做的不是跟风去抢购,而是把家里所有的黄金卖出去。
  如果您的发财观拨乱反正,如果您的发财策略拨乱反正,那么在股市里冲浪的快感就要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