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窗口将再次选择方向

周二两市延续开盘涨跌不一,盘初回探震荡上扬收涨,沪市报3593.15点,涨0.7%,深成指涨1.04%,创业板收盘3297.29点,涨0.64%,两市成交9733.2亿元较昨日减少2.87%,北向资金净流入39.06亿元。

盘面再度普涨, 行业板块超7成上涨,农牧饲渔、工艺商品、采掘、保险、酿酒板块领涨, 旅游酒店、民航机场、文教休闲、汽车服务、航天航空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上涨2220家,下跌1924家,涨停66家(其中创业板涨停3家),创业板涨超10%11家,科创板涨超10%4家,跌停5家,科创板跌超10%1家。

行业概念方面,储能板块受利好提振,伊戈尔申菱环境科林电气可立克圣阳股份晶科科技山东章鼓松芝股份涨停;新能源车板块活跃,泉峰汽车神驰机电、鼎盛新材涨停;猪肉概念走高,晓鸣股份金新农新五丰、正邦科科技、天康生物双汇发展涨停;鸡肉概念亦表现出色,民和股份益生股份涨停,晓鸣股份涨超10%;酿酒行业反弹,兰州黄河惠泉啤酒涨停;快递概念崛起,申通快递、韵达快递涨停;鸿蒙概念升温,拓维信息美格智能涨停;磷化工板块走高,司尔特封板。

A股缩量反弹阳包阴,再创近期新高,两市成交再度跌破万亿元,创业板四连涨, 3300点及120日均线得而复失,盘初冲高3310.02点,一度逾越3300点及120日均线;沪市突破5日、10日均线,盘初再度回踩5日均线,午后冲高3596.79点,逼近3600点及20日均线。

大盘再临3600点关口,但成交量依旧未能放大,目前20均线3600点下穿30均线3606点形成的强反压,3723点高点回调21个交易日的时间窗口将开启,大盘再次方向性诀择,是向上突破,还是向下调整,关注成交量及权重板块动向, 若放量突破3600点,站上30日均线,则大盘再度转强,否则向下震荡整理。大盘方向未明之际,仍需控制好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