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阳十字星不上即回

周四两市高开,上午震荡冲高回落,尾盘再度上扬,仅沪市上涨0.22%,报3594.78点,深成指跌0.05%,创业板收盘3279.49点,跌0.17%,两市成交9929.7亿元较昨日减少2.67%,北向资金净流入137.57亿元。

盘面延续普跌, 行业板块超7成下跌, 航天航空、船舶制造、电力、安防设备、专用设备板块领跌,保险、煤炭石油、化肥、化学原料、贵金属,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下跌2926家,上涨1285家,涨停41家(其中创业板涨停4家, 科创板涨停1家),创业板涨超10%5家, 科创板涨超10%1家,跌停3家, 创业板跌超10%5家,科创板跌超10%1家。

行业概念方面, 发改委发声 煤炭股逆势反弹,安源煤业上海能源山西焦化冀中能源涨停;化工行业回暖,湖北宜化建业股份红宝丽涨停;多元金融板块盘中异动,民生控股封板;保险板块集体发力,中国平安涨超5%,中国人寿涨超4%,中国太保涨超3%,新华保险中国人保涨超2%;银行板块异动,常熟银行涨停,杭州银行涨超5%。

A股呈现缩量沪强深弱,个股分化严重局面, 两市成交再度跌破万亿元,沪市再次收复20日均线,上午冲高3610.96点,刷新近期反弹高点,一度触及30日均线,午后最低下探3576.35点10日均线;创业板二连阴,失守5日均线,连续三日冲击3300点及120日均线均告败。

大盘双阳十字星不上即回,上攻量能欠缺成隐忧,目前30日均线上行至3610点对沪指形成超强压力,明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若不能放量逾越,将再度回调蓄势。操作上, 谨慎为上,半仓为宜,等待放量突破买入也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