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半周冲高将震仓回踩

周二两市低开,上午探底回升,午后尾盘走高收涨,沪市报3409.21点,涨0.89%,深成指涨1.23%,创业板收盘2840.42点,涨0.35%,两市成交12212.7亿元较昨目微减0.63%,北向资金净买入46.48亿元。

盘面延续普涨,行业板块超9成上涨, 旅游酒店、汽车整车、航空机场、半导体、航天航空板块领涨, 仅保险、农林牧渔、酒及饮料、房地产板块下跌;两市上涨3523家,下跌1038家,涨停138家(含ST股),无跌停个股。

行业概念方面,汽车产业链再度爆发,汽车整车、一体化压铸、热管理等概念纷纷大涨,集泰股份13天12板,海马汽车安凯客车长安汽车东风汽车亚星客车松芝股份冰山冷热恒立实业银宝山新兴民智通秦安股份瑞玛精密风神股份金杯汽车合力科技云海金属广东鸿图等涨停;机器人概念再掀涨停潮,迈赫股份横河精密埃斯顿冀东装备智云股份金自天正金奥博科力尔精功科技巨轮智能昊志机电克劳斯弘讯科技泰禾智能天桥起重远大智能赛象科技中大力德、丰光精密、信捷电气涨停;旅游酒店板块崛起,华天酒店西域旅游丽江股份众信旅游西安饮食西安旅游涨停;军工板块升温,天箭科技烽火电子炼石航空春兴精工、华菱吸纳了、中信重工涨停;稀土永磁板块异动,英威腾横店东磁中科三环三祥新材涨停;光伏板块走高,TCL中环云南锗业、鹿山新材、苏州固锝京山轻机宝馨科技涨停;消费电子板块受追捧,联创电子传艺科技福日电子闻泰科技泰嘉股份、立鼎光电涨停;有色金属板块抢眼,南山铝业宏创控股明泰铝业涨停;券商板块尾盘发力,华西证券第一创业涨停。

两市延续放量上攻,沪市收复3400点,尾盘冲高3412.10点续创反弹新高,创业板连续三日站上2800点, 虽未刷新昨日高点,但创收盘新高。

A股四连涨,量价配合理想,成交额连续4个日超万亿元,大盘60周均线3447点与前期调整平台3500点的区域的压力很大,突破难以一蹴而就,后半周冲高震仓回踩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 轻指数重个股,需低吸高抛作波段滚动,当前主线就是强者恒强的赛道股和逐步起势的大消费,赛道股新能源车继续聚焦电池新技术;光伏聚焦HJT电池;机器人关注特斯拉产业链。

(昨日家中网络出问题,博客发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