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回踩后继续上行

周三两市低开,盘初略冲高回落,午后继续下行以次低点收盘,沪市报3361.52点,跌1.4%,深成指跌2.2%,创业板收盘2768.61点,跌2.53%,两市成交13162.4亿元较昨日放大7.78%,北向资金净卖出16.83亿元。

盘面大面积下跌,行业板块超9成下跌, 汽车制造、有色金属、电器机械、通用设备、仪器仪表板块领跌, 仅房地产、土木工程、往宿餐饮板块上涨;两市下跌3864家,上涨736家,涨停72家,跌停52家(含ST股)。

行业概念方面,机器人概念依旧抢眼,冀东装备东方精工惠程科技巨轮智能泰禾智能达实智能远大智能赛象科技亿嘉和涨停;房地产板块逆市大涨,滨江集团鲁商发展信达地产金地集团深深房A涨停;5G概念崛起,特发信息晶方科技奥维通信武汉凡谷春兴精工涨停;医美概念上行,国药现代哈三联涨停;旅游酒店板块受关注,丽江股份华天酒店涨停;汽车产业链大幅回调,长安汽车海马汽车金龙汽车东风汽车北汽蓝谷小康股份广汽集团国机汽车广东鸿图、爱科迪、泉峰汽车跌停,仅兴民智通恒立实业涨停。

两市放量下跌,为连续第5个交易日超1万亿元;沪市跌破3400点及5日均线3363点,盘初冲高3414.65点续创反弹新高,尾盘下探3358.47点,逼近周一高开缺口3356.71点,创业板未现新高,跌破2800点及5日均线2804点,尾盘下探2764.40点,逼近上周四高开缺口2760.10点。

A股冲高回落阴线,量能刷新本轮反弹以来新高,也在预料之中,属上涨途中正常的回调范畴,大盘近期加速上行,上周四、本周一出现二个跳空高开小缺口,尤期是第二个缺口必补,第一个缺口(3322.95-3320.15)是会回补尚需观察,震仓回踩后继续上行。市场短期有所切换,领涨的赛道股新能源车调整,机器人、5G概念崛起,房地产板块再度走强,投资者把握板块轮动节凑,切忌追涨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