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重大会议靴子落地

周三两市低开,呈现窄幅震荡走势,仅创业板微涨0.03%,报2714.25点,深成指微跌0.07%,沪市收盘3275.76点,微跌0.05%,两市成交8681.1亿元较昨日放大4.07%,北向资金净卖出37.39亿元。

盘面延续普涨收敛,行业板块超6成上涨, 电机、燃气、光伏设备、汽车零部件、船舶制造板块领涨, 旅游酒店、房地产、酿酒、保险板块跌幅靠前;两市上涨2774家,下跌1783家,涨停99家(含ST股),跌停10家。

行业概念方面,汽车产业链延续强势,嵘泰股份日上集团晋拓股份三花智控万安科技兆威机电襄阳轴承威尔泰蓝黛科技湘油泵岱美股份双环传动意华股份百利科技龙洲股份标榜股份怡球资源莱克电气秦川机床涨停;风能、光伏等绿电分支走高,恒大高新宝鼎科技通润装备日出东方杭萧钢构伊戈尔拓邦股份乐山电力神力股份宁波东力鑫铂股份涨停;机器人概念活跃,鸣志电器新时达信捷电气、国贸股份、华东重机中大力德惠程科技爱仕达汉王科技涨停;天然气价格大涨,燃气股升温,洪通燃气佛燃能源德龙汇能南京公用涨停;军工板块走高,奥普光电南岭民爆宝塔实业涨停;稀土永磁概念异动,中国宝安封板;医美概念冲高回落,奥园美谷涨停;婴童概念拉升,孚日股份美吉姆涨停;CRO概念、旅游酒店板块走弱。

两市微涨微跌,已连续4个交易日跌破1万亿元;沪市连续二日站上半年线3262点及5日均线3269点,创业板5日均线2724点得而复失,连续三日失守5日均线。

A股阳十字星,成交量不足,上攻意愿不强,大盘3226点阶段性底部基本成立,短期在半年线附近震荡蓄势,机构主力等待周末重大会议靴子落地将有较大动作。 重点关注重大会议稳增长主线,新能源及汽车产业链等赛道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