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私募飙升牛股精选1025

?南海发展(600323)水务环保区域龙头 新兴产业遍地开花 

从“新兴”到“支柱”——四大产业十年铸剑,相关上市公司将持续受益。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引导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18日,《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出炉,强调到2020年,以节能环保为首的四大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目标的明确定位,将促进相关产业结构升级,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俨然成为资本市场下一个“淘金圣地”。未来刺激政策出台预期,将大幅提升相关受益股的估值水平。建议重点关注南海发展(600323),公司是国内产业链最完备的水务环保企业之一,旗下污水和固废业务正进入快速增长期。

水务环保区域龙头? ?新兴产业遍地开花

  公司是国内产业链最完备的水务环保企业之一,形成了一条包括供水、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的完整水务环保产业链。目前公司控股8家污水处理公司,拥有16间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总规模达55.8万吨/天。公司正与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科技院一起进行一项国家863项目研究。按照区政府的意见,结合全区污水处理厂的污泥产生量,设计了450吨/天的污泥处理项目。上半年公司污水处理量为3135 万立方米,同比增长48.37%,实现污水处理业务收入3099 万元,同比增长49.78%。此外,公司垃圾焚烧发电二厂今年底可建成,投入运营后,更多资料查阅:请搜索股民大家庭。将对一厂进行异地改扩建,规模为1500吨/日,届时将基本解决南海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问题。由于南海区存在垃圾收集设施不足,区政府决定高标准建设10个垃圾中转站和1个控制中心,构建统一的垃圾转运系统。该项目由公司属下的绿电公司投资运营,设计达欧盟标准,总投资3.3亿元。

  根据中国政府网18日刊登的《国务院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到2020年,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承担着缓解经济发展瓶颈的重任。节能环保作为未来四大支柱产业之首,将获得国家更多政策支持。据权威部门预计,到2015年,节能环保产业总产值将达5.3万亿元,节能环保骨干企业产值年均增长率达30%,将形成若干个年产值过百亿元的大型节能环保企业。在节能环保产业中,固废和污水处理子行业最具投资价值,未来五年,将是固废处理基础设施建设的高峰期,固废处理设备供应商和工程建造商,将最先受益,也会受益最大。公司作为全国大型系统性环境服务投资商和运营商,具有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成熟的工艺水平,未来将大幅受益环保产业的高速发展,前景乐观。

三季度业绩大幅预增? ?估值水平迎来提升??

  公司在佛山市南海区水务市场占据绝对主导地位,目前业绩主要来源于自来水生产和供应业务,占比达79%。公司拥有3间自来水厂,控股2家自来水公司,供水设计能力达126万立方米/天,服务人口120多万。2010 年年初,南海地区上调了水价,水价上调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今年公司中报显示,受水价上调和扩大供水区域影响,公司上半年实现供水业务收入20,490.81 万元,同比增长21.36%。目前,南海区水价在广东省仍处于较低水平,未来还有进一步上调空间。同时,污水和固废业务正进入快速增长期,公司业绩拐点显现。公司预计今年1-3季度业绩较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原因之一为公司于2010年1月27日成功拍卖了狮山羊房岗土地,成交价格为6.8亿元人民币。土地过户手续已于第三季度办理完毕,按照南海区现行各税种征收政策计算,公司预计获得收益约4.4亿元,收益将在第三季度确认。公司即将于本月29号公布三季报数据。

  考虑到公司土地出让金将贡献业绩约1.62元,对估值提升作用明显,且新兴产业成长性较高,目前公司股价还略显低估。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放量上攻,突破前期高点,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行,可重点关注。

东软集团(600718)推进云计算服务 收益巨大

公司主营计算机软件产品、软件与硬件产品开发和销售等,是目前国内行业最大的软件提供商之一,作为我国软件行业的龙头,在通信类软件及解决方案中更是独占鳌头一直是联通、移动和网通等国内大型电信运营商有着密切及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在中国联通的市场保持着占有率第一的地位,提供的多项解决方案服务于联通的22个省份。在中国移动的增值服务领域,小额支付系统在注册用户数和交易金额上位居榜首,移动梦网网关和互通网关完成了10个省份的扩容,继续保持市场占有率领先的优势。基于对3G和联通公司的良好判断,未来联通的主营业务收入同比会有较大的涨幅,业绩也预期稳定增长,持有该股股票很可能会在未来为公司带来一定程度的投资增益。

  日前,公司与NEC集团签署合作协议,面向中国市场推进云计算服务业务。据悉,该合资公司名称暂定为日电东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其中,东软集团全资子公司——东软信息技术出资30%,NEC(中国)出资70%。合资公司将利用双方的技术环境,建设自己的数据中心,提供包括SaaS,PaaS,IaaS在内的综合性云计算服务;更多资料查阅:请搜索股民大家庭。提供24小时365天主要语言的全方位服务,解答从服务提供前的导入咨询,到服务过程中的问题解决以及与周边系统集成方面的需求。数据显示,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预计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2012年行业规模将达到160亿元以上。鉴于行业前景具有极大的发展机会,因此,预计公司也必将从中产生巨大收益。

  公司还是国内市场规模最大的医疗系统与设备提供商,在技术水平和收入规模已经位居国内第一,是国内唯一能够生产四大医学影像设备(CT、X线机、MRI、彩超)的专业化公司,在国内拥有2000多家医院客户,总装机量达2500多家,在经济普及型CT市场,形成了美国GE、德国西门子和中国东软三足鼎立的格局。目前, 我国高端医疗设备的普及率与发达国家相比仍处于较低水平,尤其是CT 和MRI,每百万人拥有的台数还不到日本的十分之一,存在很大的上升空间。公司的数字医疗产品主要有CT 机, 核磁共振仪,X 光机,B 超机等。由于医疗系统对嵌入式软件技术要求较高, 而东软医疗的软件企业背景使其在这一领域具有其它国内企业所不具备的优势。

  此外,公司还具备创投概念,公司出资7000万元持有70%宁东方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公司股权,其重点投向具有高速发展潜力的以软件和数字技术为核心的信息产业,公司未来将获得巨大收益。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短暂的回调以后,近日底部企稳迹象明显,今日更是放量上涨。有明显启动迹象。预计该股后市有望大幅上扬。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得利斯(002330)技术超跌的潜力品种

公司是以生猪屠宰、冷却肉、低温肉制品、调理食品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专营企业。公司被确定为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肉类十强企业、中国食品行业百强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山东省政府质量管理奖等荣誉称号。从目前我国通胀形势来看,仍然较为严峻,通过传导有可能加大食品类股票的表现,从二级市场来看,公司股价近期连续调整,但中报、季报显示机构持有较多,显示看好,建议逢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