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留意这两个指数的表现

今晚,美联储将会再次加息,预期为75个基点。可以这么说,75个基点是市场充分预期的事儿,正因此,个人认为最近A股市场的表现跟美联储加息与否关系不大,市场如何走更多的受内部因素影响。


如果说有资金顾虑美联储加息对A股有所影响的话,那么,明天这个消息将兑现,这个时候就应该是多头表现的机会了。所以,从时间窗口来说,明天将是多头表现时间窗。思路是这样,但事实未必就是这样,因为有了昨天的上涨,把部分资金已吸引进场,这时候,不排除有资金利用明天的利空兑现完成短线派发的可能。


从前面几天的操盘看,主力非常介意3246点的得失,所以,在这个点位上连续三天都触及而未有效跌破。向下不破3246,向上又难以大幅拓展空间,区间振荡延续,这个时候,就要留意中证1000与国证2000的表现了。从昨天与今天的市场表现来看,资金在利用区间振荡做中小盘股的迹象比较明显,或许,这是多头最近阶段的突破口。


今天,中证1000与国证2000都回到三连阴前的高位,这两个指数也是近期最强的。明天,特别留意这两个指数的表现,如果放量突破,那么,中证1000与国证2000行情就有可能进入一个新阶段,不能突破,则反复折腾延续。


祝大家好运!

谢绝在评论栏做广告与推荐股票!

个人观点,不论分析如何,实盘永远是最可靠的操作依据。

博客是我的,怎么写我说了算,评论是为大家开的,怎么评大家说了算,但请大家尽量文明发言,做一个不管是输赢都不能输掉修养的股民。不管东南西北,相识是一种缘分,尊重别人就是提高你自己的身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