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图解大盘-30F】主力假摔,引爆拾金新升浪

技术解析:大盘周二隐忍蓄势,上方2162缺口依旧还差几点未补,而自昨天我们确认新升出现以来热点爆发个股到处开花。如图所示由于2435以来的调整留下了诸多向下跳空缺口同时洒下诸多金子,本轮新升行情,也就是图中自2100开始的蓝色上涨段就是一个补缺拣金子的过程。能见到几块金子呢?2262这块几无悬念。接下来就是2250这块,而要捡到这块金子如图所示至少有红色下跌压力线2200一带、前2242关键位两重障碍。能否突破所影响的是其后对2100这个类似2132的中线买点的回调确认点位置。在上一张30分钟分析图我们用的是主力回归,新升逼近这个标题。其后我们所强调的煤炭有色主力经历了一轮破位行情,时至今日其假摔面目暴露新升已如期展开。跟随大盘新升加入捡金行动就成为不二的选择!


操作策略:大胆跟进假摔主力品种。


压力支撑:2250~2200 vs 21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