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漫漫熊途,耐心等待

亲爱的朋友们,自从春节拿了个红包后,我们又休息很久了,有些朋友耐不住寂寞,手开始痒了.目前大盘又跌到了2700点一线,机会来了吗?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动手的机会还早,2700点根本不可能是底部,如果有反弹,对于还持仓的朋友,反弹依然是减仓的机会!


耐心等待,机会来的时候,春暖花开的时候,我还会和大家共同决胜在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