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形态得以修复,仍可持仓观望

3月6日上午盘面简析


1、主力资金动向和盘面观察:


多空分歧仍然比较严重,但是做多力量明显大于空方。主力资金有回流迹象,主要回流方向仍然集中于二线蓝筹(例如:二线金融、交通、电力、有色)和小盘股。主力大盘股仍有主力资金边拉边减的迹象。


从主力资金流向看,本轮行情仍处于观望阶段,方向仍然不是很明朗。但是就现在看,行情持续时间将受到大盘权重股不会太持久。


这波行情能否延续,关键就看金融、地产、钢铁、石油等大板块能否正式齐稳回升。临渊过去就说过:权重不死,调整难止。


现在看资金流向,个人认为还不能判断权重是否已经调整充分,资金进出很忧郁,出多进少。但是,毕竟有资金开始回流市场其他板块和行业,所以现在个人认为仍处于轻仓或小量追仓观望阶段。


2、技术形态


昨天下午,临渊提示如果昨天下午继续下走那么短期内就可能找寻新的底部。但是昨天下午出现了回弹趋势,暂时减缓了技术上受到破坏的危险。


并且今天看,今天上午延续了上涨走势。如果下午能够基本维持上午的水平,那么在技术上看数据将得到修复,至少保证了短期能够盘升向上。


3、总结与操作


所以,就资金和盘面技术表现看,如果下午延续上午走势,至少维持高位震荡。保证技术形态上的完整和主力资金的充分进场。


那么操作上,个人认为仍可持仓观望甚至小幅度增仓,等到享受了这几天的短线利益再决定去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